头疼,麻木,眼睛胀后脑麻木,头晕,睡眠不好,易怒.........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疼,麻木,眼睛胀后脑麻木,头晕,睡眠不好,易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媛媛 医师 奎文区大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28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可能是高血压等脑部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测量血压,明确是否为高血压引起的。必要时行颅脑检查以及眼底检查。及时查明病因,针对病因治疗。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没有明显的器质性疾病,可以采用中药调理,到当地正规的中医大夫门诊通过辨证论治处方调整一段时间症状就可以改善。平时注意保持情绪舒畅,避免情绪波动过大。饮食清淡。不要吃过于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耳内有疱疹头疼面部神经麻木首先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采用药物按摩理疗,非手术方法来促进炎症消退,水肿减轻以及神经功能的恢复。如果是周围性面部神经麻痹,可以用抗病毒药物来治疗。同时可以用手按摩面瘫面肌,每日数次,也可以在患处进行热敷,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面部神经麻木就开始恢复时,需要做面肌的肌力训练,以训练表情肌为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这可能是颈椎引起的,是由于颈椎的病变压迫血管导致供血不足所引起的,建议你用中药结合牵引按摩治疗,效果很好的。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头晕,头痛头木,可能和您血压异常,或者颈椎有问题或者脑部有问题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的,你可以检查一下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检查一下血脂,测量一下血压,和检查一下颈椎,拍个头部片子看看的,确定具体的原因之后,再具体进一步治疗就可以了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如果有颈椎病的话可能是颈椎压迫神经脊髓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神经系统,检查颈椎核磁共振,查看病情程度,可以选择牵引按摩治疗

张双峰内科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13786
擅长:心脑血管,皮肤病,儿科

问题分析:你的问题主要是头胀痛,头晕,麻木,伴有恶寒,这种情况一把考虑和护理不当,感受风寒有关。
意见建议:你可以试试用风寒感冒颗粒,无效的话,可以找当地的中医呼吸科医生看看,改用中药调理。

刘永医师中医科个体已帮助用户:32824
擅长:胸痹,感冒,咳嗽

问题分析:应该检查头部的CT,血常规的内容,可以用尼美舒利、布洛芬、扑热息痛等药物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严重且反 复发作应到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治疗原发病才可达到治愈目的。

李志勇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