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药水点痣五天了,还没有掉可以喝酒吗?

会员99902835 20 已回复
我用药水点痣五天了,还没有掉可以喝酒吗?有一点点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风仓 医师 山东冠县烟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4265
病情分析:用药水点痣期间尽量不要饮酒,那样效果不好,痣不容易去掉的!
意见建议:建议同时一定还要禁忌辛辣食物还有生冷的食物配合更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后是不能进行汗蒸的,会不利于伤口的恢复。点痣之后求美者首先需要注意皮肤的护理,比如做好防晒、不使用过多的护肤品、不使用刺激性强的洗护用物等;如果局部有较为明显的泛红、肿胀、刺痛,可以通过冷敷改善。点痣后的饮食护理也很重要,比如不能吃色素含量较多的食物、不能吃辛辣油腻的食物等。做完点痣治疗的患者一到两周内尽量不要化妆,否则会影响皮肤的恢复。两次激光治疗间隔的时间要在一个月以上。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如有不适症状需立即前往正规医院专科诊治。同时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等食物,忌烟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大多的伤口会在一周或者十天以后结痂脱落。但是一些腐蚀性的药水点痣以后恢复时间较长,结痂脱落的时间主要跟所用的药水性质有一定的关系,轻度腐蚀性的药物结痂脱落周期至少要二十天左右。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点痣恢复通常需要2周到4周左右,具体与个人体质以及护理有关。如果体质较好,同时护理比较到位,点痣恢复大多需要2周左右。如果体质较差,并且不注重个人护理点痣恢复一般需要4周左右。点痣一般通过激光点痣的方式来解决,激光点痣大多利用激光作用于皮肤表面,通常能够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使痣得到去除。做完激光点痣后应保持皮肤表面清洁干燥,同时尽量避免日晒,以免形成新的色素沉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点痣灵点痣一般不会掉,平时要避免私自使用。因为任何药物都会有一定副作用,很可能会带来不良反应,长痣很可能是环境改变造成的,同时和遗传也有一定关系,如果数量很多都会对容貌有不利影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点痣。利用激光的特殊能量能穿透肌肤表层,然后击碎色素,后期会变成微小的颗粒排出,后期会有结痂形成,不要强行用手抠掉结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点痣笔一般可以点痣,但并不能够达到完全点掉的效果。脸上的痣比较严重,只是通过点痣笔的方式并不能够达到完全改善的目的,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长痣的部位,并且还能够将痣快速的分解和代谢,也能够达到快速去痣的效果,而且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也能够刺激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再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点痣是不可以喝酒的,点痣垢是需要忌口的。激光点痣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对皮肤造成影响,酒和香烟都属于刺激性的,最好不要抽烟和喝酒。激光点痣是利用特定光波,通过皮肤对异常皮肤进行照射,使色素分解成小分子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目的。出现痣可能是因为色素堆积导致的,也可能是不注意做防晒导引起的。激光去之后做好防晒措施,不要吃含有色素和颜色深的食物,以免色素沉着。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