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疼,浑身没劲

会员99469837 73岁 已回复
脑袋疼,浑身没劲八月底做的脑瘤手术,现在还感觉脑袋疼,原来还有点力气,现在感觉浑身没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月华 医师 阜城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4937
问题分析:头痛一般有多种原因的,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偏头痛,丛集性头痛,三叉神经痛,高血压等,需要及时的明确原因的,注意预防疾病,比如常见引起头痛诱因的感冒,情绪激动等,平时的饮食应该清淡,比如鱼,肉类食物,低 盐低脂,
意见建议: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补充丰富的营养,多吃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考虑过劳造成的疲劳。
指导建议:另外,如果您手淫过频以后出现这种现象。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好好休息一天,观察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看看有没有发热,如果有,是不是考虑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密切检测有没有发热,全身症状需要考虑感冒可能。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胃炎。急性胃炎往往是饮食不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肚子疼浑身没劲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肠道发炎所致,可以口服抗生素进行消炎处理。肠道粘膜在吸收了大量的细菌毒素后,会导致肠道蠕动加速,会导致疼痛,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还要做好腹部的保护。
2.也可能是因为胃炎,导致腹痛、腹泻,可能会引起肚子疼浑身没劲。可以通过服用甲硝唑和阿莫西林来进行治疗,日常的饮食要有规律,不要过度的工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疼,浑身没劲,首先考虑感冒发烧引起的,更严重的就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流行性感冒,勤测体温,如果咽喉疼痛,可以对症口服清热解毒抗病毒药物,缓解头痛,可以去医院检查血液分析,还可以见于因为休息不足,脑血管痉挛引起的头疼、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浑身没劲,有时候头晕,经常大腿疼,考虑是体质不好,气血不畅,贫血,低血糖等,也不排除是妇科疾病影响,颈椎病压迫神经和血管等。气血问题可以结合中药温和调理,颈椎病可以理疗牵引等,食疗为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