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出血吐黑红汤,但是不疼,还头晕,现在正输液。

会员98805696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出血吐黑红汤,但是不疼,还头晕,现在正输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回事,严重吗,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智君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
已帮助用户: 8080
指导意见:你呕吐黑红色物,说明出现消化道出血情况,你头晕应该与你有消化道出血有关。建议应该做胃镜检查,以便明确诊断。
有用0
关注
胡立华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669
问题分析:胃出血大多是由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导致。胃出血也就是上消化道出血,
意见建议:一定要及时治疗的,否则很容易导致癌变的,建议您可以服用 奥美拉唑胶囊和止血敏来治疗,饮食上注意不能吃刺激肠道的食物,要做到少吃多餐,多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如蒸,煮,炖出来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出血输液几天能好的时间跟胃出血的严重程度、病因有直接关系。
但是如果出血量很大,已经出现头晕、心慌、出冷汗这些情况,就要去评估原因,不是简单的输液。在输液的同时进行胃镜、CT等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之后才好对症处理。还有对于胃溃疡合并出血的治疗,一般疗程是2个月。治疗期间患者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避免熬夜,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出血头晕应考虑由贫血或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应到医院做血常规化验检查。积极治疗胃溃疡,注意饮食,饮食应规律吃,易消化饮食,忌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确诊后积极治疗,补血治疗的同时,适当增加营养,胃病治疗的同时,注意生活饮食习惯上的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出现明显的恶心、呕吐,呕吐咖啡样物质,也就是黑色的液体,考虑是肿瘤出血所导致,尤其是胃酸和血红蛋白相互作用之后,就会表现为咖啡样或者黑色的改变,也是病情加重的一种表现。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孕妇可以适量饮用五红汤。
在妊娠期间,孕妇需要多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消化还能增强自身抵抗力。五红汤里有枸杞,花生,红豆等、红糖还有红枣这5种食材,能起健脾胃的作用、增强机体免疫力,润肺止咳等、安神,并有效地改善贫血的功效。
此外,孕妇生活中也应注意均衡搭配营养,能够较好地促进胎儿生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经期可以喝四红汤。
四红汤是用红枣、花生、桂圆、红豆熬成的,可以补血、健脾利湿、清热消肿、利尿排毒等。经期喝四红汤可以起到补血、暖宫的作用,能够有效缓解女性经期的身体不适。
但是如果女性在经期有痛经、贫血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去正规医院做系统检查,然后在医生指导下配合治疗,四红汤效果很慢,起辅助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五红汤产后2个小时内喝。
五红汤可以在产后2个小时内服用,具有补血、防止贫血的功效。产后要注意保暖,多休息,腹部进行热敷,多饮水,多观察,防止出现大出血和宫腔残留等并发症,产后出血是一种常见的产后恶露,一般要在20-30天内彻底清除,在此期间要保证充足的睡眠,40天左右要做B超检查,检查子宫的恢复情况,有没有继发细菌感染等并发症。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