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呼吸科好的医院

会员98535734 68 已回复
我老母亲老漫支,经常肺炎,我想上海什么医院呼吸科最好,最好中西医结合的, 上海最好的呼吸科医院,谁知道介绍一下,如果去治疗的话,需要注意些什么。呼吸道这个病能治好吗?呼吸道感染引起肺炎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支气管炎是病毒或细菌感染、物理、化学刺激或过敏反应等对支气管粘膜损害所造成的炎症,常发生于寒冷,气管炎季节或气温突然变化时。急性支气管炎一般起病较急,病程短,多在一周,气管炎至三周好转,个别迁延不愈,演变成慢性支气管炎。治疗:一般抗生素治疗的同时到医院雾化吸入几天很有效果,抗生素的选择做个细菌培养加药敏试验 ,选择敏感抗生素治疗 比较可靠,对进一步的治疗比较好,另外注意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制,提高免疫力,感冒后积极治疗.,注意要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对疾病的好转很有帮助。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呼吸内科疾病在我国属于常见病,主要包括上呼吸道感染、气管-支气管炎、肺炎、肺脓肿等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病、肺原性心脏病和呼吸衰竭等重症。患者常有咳嗽、咳痰、咯血、胸痛、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到正规医院去治疗 。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科,主要是看跟呼吸系统相关的各种疾病。呼吸系统的疾病主要有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扩张,肺脓肿等。至于其他的非传染性疾病,比如肺纤维化、肺部肿瘤、上气道异物、肺栓塞、气胸、胸腔积液等,需要到呼吸科做进一步的检查,主要包括血常规、血沉、胸片、纤支镜、痰培养、药物敏感性、痰内脱落细胞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不顺畅一般可以去呼吸科做进一步的检查。通常最常见的呼吸不顺畅是由呼吸系统的疾病引起的,比如哮喘,肺炎,肺气肿等。同时,如果有异物卡入气管,引起异物阻塞,也会有同样的症状。老年人如果有心脏病,同样也会有气促,气短,心悸,呼吸不畅等症状,可以去心内科做检查。要根据患者出现呼吸不顺畅的情况,然后再进行选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建议建议要到呼吸专科就诊
咳嗽属于呼吸系统常见的症状,引起咳嗽的病因是比较多的。咳嗽超过八周以上称作慢性咳嗽,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咳嗽变异性哮喘;第二、上气道咳嗽综合征;第三、胃食管反流;第四、嗜酸性粒细胞性支气管炎。还有其它原因,比如药物性,肺淤血等等。当然,对待咳嗽病人,首先要排除肺部的疾病,要做个胸部CT。常见的肺部疾病有:肺炎、肺结核、支气管扩张,甚至是肺癌等等。因此,对于咳嗽,建议要到呼吸专科就诊。
注意事项:1,饮食要注意应宜清淡易消化,避免吃辛辣煎炸刺激性,强食物,以及甜度高粘性大的食物,2,尽量不要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的睡眠3,勤洗手、勤漱口、勤通风。4,平常注意防寒保暖,多吃一润喉的东西,5,不要熬夜,一定要注意戒烟,应该注意保持空气的流通,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呼吸科疾病常见疾病有感冒、气管炎、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咽喉炎、扁桃体炎、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肺炎、肺脓肿、胸膜炎、气胸、肺气肿、肺水肿、肺结核、肺心病、肺癌、结节病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呼吸不通畅通常可以挂呼吸内科、心血管科等。出现呼吸不通畅,一般建议去呼吸内科,呼吸科通常会辅助检查,如胸部X线检查、听诊、触诊、叩诊,判断造成呼吸不通畅的原因。呼吸道感染主要是由于呼吸道感染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真菌等,建议进行抗感染、止咳化痰等药物,达到缓解呼吸不通畅的目的。同时可能是由于心血管疾病的存在,导致大量的呼吸不顺畅。可以在呼吸科做正常的检查,也可以去心血管科做进一步的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挂呼吸科。
支气管炎发病初期常常表现为上呼吸道感染症状,患者通常有鼻塞、流清涕、咽痛和声音嘶哑等临床表现。而全身症状较为轻微,但可出现低热、畏寒、周身乏力,自觉咽喉部发痒,并有刺激性咳嗽及胸骨后疼痛。由于对呼吸系统影响较大,可以挂呼吸科就诊。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做相关检查,之后对症治疗,生活中避免受凉,预防感冒,避免情绪激动,少食多餐,避免过甜过咸的食物。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