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岩藻糖苷酶48,请问有什么

会员91138091 61岁 已回复
al岩藻糖苷酶48,请问有什么提示?该做点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有消化道病变,如胆囊炎,脂肪肝,慢性胃炎,目前的这种情况不能作为消化道肿瘤的诊断依据,
意见建议:平时尽量规律饮食三餐定量,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形成规律的饮食方式,预防消化道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有消化道病变,如胆囊炎,脂肪肝,慢性胃炎,目前的这种情况不能作为消化道肿瘤的诊断依据,
意见建议:平时尽量规律饮食三餐定量,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形成规律的饮食方式,预防消化道疾病,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指导意见:你好,转氨酶升 高 代表肝功不好一般用药时间长了或许会导致转氨酶升高,建议不要乱用药有许多药物有依 赖性建议您带小孩去检查一下乙肝五项看是不是肝病如果不是停药后转氨酶应该会降到正常.

袁多有医师内科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47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意见建议:这种酶的指标在临床上意义不大,对于诊断肝病没有参考意义。肝功能中重要的指标有转氨酶,胆红素,白蛋白这几项。

李兴业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七级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030
擅长:擅长;小儿脑瘫,消化疾病,腹泻,小儿多动症,自闭症。

病情分析:您好,患者的代谢功能受到影响,全身所需的营养供应也受到影响,而良好的睡眠可以减少营养消耗,有利于肝病的康复。如果平时有失眠的症状,那么可以在晚上泡泡脚,这样有助于睡眠。
意见建议:个人建议在用药上要避免盲目求成,切忌心急,用药选择一定要谨慎。避免看广告,什么高科技,生物产品,最新科研成果,基因产品,免费赠药等等,都要慎之又慎。祝您早日康复。

费建峰主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39
擅长:丙肝、乙肝、药物性肝病、自免肝、肝癌、肝硬化等

病情分析: 你的结果看来肝功能有损害,具体是总蛋白低转肽酶高
意见建议:可能是小孩的肝脏造蛋白的功能暂时不成熟有关

陈升才医师内科湖南湘乡市湘铝医院已帮助用户:426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消化呼吸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