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腿关节患积液怎么办?[转自博爱眼科论坛]的问题

会员6961297 --- 已回复
关于腿关节患积液怎么办?[转自博爱眼科论坛]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建议做膝关节MRI检查,明确病情,可以局部热敷理疗按摩,关节腔注射玻璃酸钠。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关节积液,如果为少量,一般不用治疗;如果较多,可以可以通过微波理疗、热敷、针刺抽吸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腿关节积液,需要到医院做关节磁共振检查,以明确积液的数量,少量的关节积液是很常见的。关节积液多见于半月板损伤、腿部关节退变、韧带损伤等。如果出现较多腿关节积液,可以通过微波理疗、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针灸抽吸,在严格的无菌环境下进行抽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贫血主要是血红蛋白减少的情况,根据血红蛋白,确定贫血的程度,轻度贫血的血红蛋白是90-110之间,可以通过血常规检查,明确原因。要均衡摄取红肉、肝脏、蛋黄、谷类等富含铁质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外伤、受凉,端正身体姿势,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定时改变姿势,避免久坐、弯腰,避免负重,腰围固定,休息的时候拿下来,适当的进行腰背肌功能锻炼,三点支撑法,五点支撑法,燕子飞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伤寒的话主要是因为伤寒杆菌导致的经消化道传播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在感染伤寒后,卧床休息,服用药物,一般快速有效的有抗生素彻底治疗,应避免接触传染源。高热量,高营养,易消化的饮食,发热期间宜用流质或细软无渣饮食,少量多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