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腺泡早衰是怎么回事呢?我现在做封箱,导师...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请问腺泡早衰是怎么回事呢?我现在做封箱,导师说服用了产品后乳头没有排泄物,下体也没有分泌物。是腺泡早衰,转换慢。要进行强制排毒或者激活进化,就是还要再口服产品。
还有,我腋下没长腋毛,他们也是腺泡少,雄性激素少的原因。麻烦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们想了解腺泡早衰是怎么回事?服用他们的产品后,说我的毒素都打散了,没排出来很危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乳腺腺泡不活跃是没有必要盲目做激活腺泡的,这样对身体反而有伤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点。遗传因素,自身免疫性疾病,医源性的损伤(比如放射治疗,化学药物治疗,对性腺的破坏,或手术导致的卵巢血供受到影响)特发性的原因引起。临床上见到,有人是因为在经期,突然受到严重的惊吓,后来就不来月经了,各项检查表明卵巢早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早衰主要的表现就是雌激素水平下降,这是内分泌紊乱的问题。卵巢早衰就是在不是绝经期的年龄出现类似更年期的症状,表现为逐渐老态、月经紊乱或者停经,紊乱和停经是导致去就诊的主要原因。化验激素六项表现为雌激素的水平明显下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遗传因素,通过对家族史的仔细分析,家族性的发病率在不同的人群中报道分别为4%~31%,可见遗传因素占主要地位。X染色体的异常一直被公认为是引起病症的主要病因,随着分子生物学的进展,研究者们在常染色体上也发现了越来越多的与病症相关的候选基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是指40岁以前卵巢功能的衰退。一般是采用雌孕激素的替代治疗。至少替代到自然绝经年纪。发生卵巢早衰可能的原因有遗传因素、免疫因素,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查明原因针对性治疗,去正规医院妇科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治疗,也可以考虑中医辅助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大多是雌激素过低等引发的,但是也会有其他疾病引起的,比如:免疫性的疾病、用过一些药物化疗或者放疗、做过一些手术、基因的改变、受体的改变,都影响到卵巢的储备功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停经的情况,考虑是卵巢早衰导致的,卵巢早衰需要做超声检查和性激素六项的检测,通常能够看到生殖器官萎缩的迹象,而且促性腺激素水平会明显增高,雌激素水平有所下降,现在又出现月经来潮的情况,也是激素波动的原因造成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