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检查所见:右肩关节肩胛盂前唇裂隙影,向内错...

会员88640840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核磁共振检查所见:右肩关节肩胛盂前唇裂隙影,向内错位。相邻关节腔内少量fspd高信号。肱二头肌长头腱腱鞘内液体信号。冈上肌腱连续,内见条状液体信号。右肩关节肩胛盂前唇异常信号,符合撕裂mr表现。右侧冈上肌肌腱损伤mri表现。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核磁共振检查所见:右肩关节肩胛盂前唇裂隙影,向内错位。相邻关节腔内少量fspd高信号。肱二头肌长头腱腱鞘内液体信号。冈上肌腱连续,内见条状液体信号。右肩关节肩胛盂前唇异常信号,符合撕裂mr表现。右侧冈上肌肌腱损伤mri表现。右臂可提重物,但不能做如:投篮、投掷、上举、手背身后上提等动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自我锻炼,减轻痛疼,恢复健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光耀 主治医师 如皋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梗阻,胆囊息肉,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已帮助用户: 34439
问题分析:冒昧问一下现在有哪些不适症状,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提示肩胛骨骨折合并软组织损伤导致的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的骨科就诊,建议结合摄片检查,如果提示骨折建议内固定手术治疗,如果有明显的肌腱损伤,建议外固定治疗,另外适当活血化瘀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唇裂主要是由于母亲在怀孕的时候,某些因素所引起的,同时与遗传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检查的项目主要是血常规的检查,以排除是否有凝血功能的问题,这样以确保手术的成功率。避免引起其他的不良反应的。同时还要检查身体的健康状况,看是否适合做手术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应该是由先天性发育疾病引起的。如果婴儿现在在宫中发育,一切都正常。刚发现先天性唇裂,取决于唇裂的程度是几度。如果比较轻,患者可以在婴儿出生后选择手术来修复。通过正常手术,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这不应该是诱导引产的指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冒昧问一下现在有哪些不适症状,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提示肩胛骨骨折合并软组织损伤导致的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的骨科就诊,建议结合摄片检查,如果提示骨折建议内固定手术治疗,如果有明显的肌腱损伤,建议外固定治疗,另外适当活血化瘀治疗

陈光耀主治医师外科如皋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4439
擅长:肠梗阻,胆囊息肉,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问题分析::您好,兔唇唇腭裂的发病因素是多方面的,与遗传、不良生活习惯、
意见建议:吸烟、酗酒、怀孕期间服药等都有关系。祝早日康复。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检查基因的,唇裂属于遗传性疾病,最好及时治疗的。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胎儿有唇裂的话可以做掉的。去医院做引产就可以了。

刘凌主治医师妇产科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49
擅长:滴虫阴道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月经不调,痛经,附件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