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大,腿粗,腰壮,咋办咋办,

会员88054275 16岁 已回复
屁股大,腿粗,腰壮,咋办咋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冰 医师 鄱阳县柘港卫生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 胸部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393
问题分析:你好,依据你的描述考虑分析你的年龄还小,可以多体育锻炼,饮食上不要吃热量高的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要少吃主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局部按摩。
有用0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你好,饭后多运动,做下肢抬高运动训练,减肥是一项长期工作,不能指望几天就能瘦下来的,坚持就是胜利
意见建议:饮食方面要少吃多餐,多吃蔬菜水果,晚饭一定要少吃,还有早上起来先喝一杯温开水或蜂蜜水,另外除了饮食方面也要适量的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屁股大腿粗可能是跟久坐有关,也跟脂肪增多有关。可以去练瑜伽,做一些专门针对臀部和腿部的运动。也可以做一些健身操,每天做30分钟的有氧运动,慢跑和慢走半个小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饮食采取低脂肪,高维生素,高膳食纤维,适当蛋白膳食,比如早餐苹果,馒头和豆浆,午餐糙米饭,杂菌汤或者是肉饼,蒸鱼,加水煮油菜,晚餐则一份水果沙拉和燕麦粥。需要充足运动,腿部和臀部肥胖,可以选择深蹲,跳绳和慢跑。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臀部和大腿肥胖的方法可以通过增加运动量减肥。如果是臀部和大腿处的肌肉发达,没有太好的减肥方法。如果是皮下脂肪比较厚,通过跑步,骑车,游泳等运动,就可以起到消耗局部脂肪的作用。只是需要注意,在增加运动的时候容易产生饥饿感,如果增加饮食量,会影响到减肥效果,还要注意减少脂肪等食品的摄入量。另外运动量太少,也起不到减肥作用,每次需要运动半小时以上。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屁股大腿粗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减肥,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在产后出现了屁股大腿粗的情况特别的影响形象,而通过抽脂的方式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在抽脂的时候会在局部进行小的切口,并且通过负压技术将身体中多余的脂肪抽出的,也能够达到瘦身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屁股沟上面骨头痛可以采用以下治疗措施:
1.臀部沟上方的骨骼疼痛可以采用远红外线和离子渗透治疗,一天两次,一天两次,一天两次,一到两个星期后就会完全消除。
2.局部涂扶他林软膏或者是骨通贴膏或者是氟比洛芬凝胶贴,持续1-2个星期,可以减轻屁股沟上面骨头的疼痛。3.屁股沟上面骨头痛的患者应持续卧床休息,并进行1星期的腰椎牵引,通常可以明显改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男的屁股大腿粗通常可以选择运动锻炼的方法减,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减。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运动锻炼,可以消耗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起到瘦身的目的,能够将屁股上以及大腿上多余的肉减掉。但如果运动锻炼后的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使腿变细,同时还可以改善屁股大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