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我女儿挂号这里注册要身份证我女儿还

会员85222990 36岁 已回复
我为我女儿挂号这里注册要身份证我女儿还我为我女儿挂号这里注册要身份证我女儿还没身份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飞 护师 商河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9
指导意见:你好,你可以告诉她你女儿的身份证号码。应该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马巧寅 松滋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律失常,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09
指导意见:有身份证号的了! 祝福您身体尽快恢复健康,远离疾病!!!
有用0
关注
李涛 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心肌梗死,早搏,心绞痛,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2228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可以拿户口本的。
有用0
关注
张龙 医师 绵阳高新区磨家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9031
指导意见:你好,用你的生份证注册挂你女儿的号试一下。
有用0
关注
崔乐 医师 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针灸,艾灸,推拿
已帮助用户: 8886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描述,挂号一般不需要身份证,如果需要的花可以提供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码。不要担心,总是会有办法的。
有用0
关注
赵静 医师 阜城县码头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176
指导意见:如果没有身份证的话可以用户口本,因为户口本上也标明身份证号。
有用0
关注
田金娥 医师 郓城县第二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8145
指导意见:你好。你可以用户口页和身份证号,一般儿童都是需要身份证号的。
有用0
关注
王宇 内蒙古血液中心其他
擅长:电脑病,肥胖,适应障碍
已帮助用户: 4868
指导意见:根据你说的情况可以告诉挂号的工作人员孩子比较小,还没有办身份证也没有记住身份证号码,问问工作人员可以可以通融一下,否则只能找户口本了。
有用0
关注
高策 蠡县第二医院内科
擅长:胃病,肾病,神经血液,心血管,内分泌,呼吸消化,肝...
已帮助用户: 6268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可以拿着孩子的户口本去办理。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手术后不需要换身份证,因为割双眼皮手术不会对容貌产生太大的变化。割双眼皮的手术现在比较流行,很多单眼皮爱美女士都在做双眼皮手术,甚至有很多男士也在选择通过手术的方式实现双眼皮的梦想,双眼皮手术会带来一定的创伤,术后一定要加强护理,预防发炎感染。普遍的割双眼皮也有埋线法、雕刻翘睫双眼皮、无痕迹翘睫法全切双眼皮、无痕迹双眼皮、韩式双眼皮等。建议:短时间内不要碰碰到水或者在饮食上吃辣椒和刺激食物,海鲜食物也要减少食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身份证是不可以查的。以前引产过,是能够查出来的,因为产道不一样,损伤不一样,宫颈口不一样。都是有一定的痕迹的。但放心,医生会保密的,这是没有问题的。即使能查出来,对身体也没有损害,对名誉声誉都是没有影响的。对此应保持良好心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中国,身份证件是能够一切正常应用的,假如出国留学得话:要再次办理身份证,另一个需要到本地公安局出具证实,最终去办护照。做双眼皮又叫割开重睑术法,是这种永久的双眼皮,这是根据创口,除去松驰的肌肤、眼轮匝肌及肥厚型的人体脂肪,在注视下立即肌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眼睑肌腱膜缝线到一块儿,产生重睑术。做双眼皮需割开肌肤,外伤略大,但根据创口可做上眼睑构造的调节,实际效果靠谱、长久,合适于各种各样状况下的单睑。建议:在饮食上要以清淡的为主,不能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优质蛋白食物,比如鸡蛋和牛奶。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了鼻综合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才可以重拍身份证,具体时间需要根据爱美人士的护理情况来判断。如果爱美人士在做鼻综合手术改善后,护理比较得当,一般恢复起来也就快一些,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重新拍身份证。而如果术后护理不得当,通常恢复起来也会慢一些,大概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可以重拍身份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了鼻综合多久一般在3到6个月左右可以重拍身份证,具体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在刚刚做完鼻综合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鼻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并且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而且此时鼻部形态也没有完全恢复,所以需要恢复一段时间之后再重拍身份证,但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而且新陈代谢能力不同,所以具体恢复时间也是有所差异的。在做完鼻综合手术之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而且也要避免鼻部受到外伤,并且也不宜食用海鲜类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一般不需要换身份证,不需要过度的担心。如果眼睛的轮廓比较小或者是眼睛的部位存在由于一些其他的异常症状,可能会影响到整体面部的美观度,也有可能会使人产生自卑的心理,通过做双眼皮手术能够帮助改善眼睛部位的美观度,而且还可以提升自信心。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比较小的手术,通常并不会影响到整体的五官,多数不需要更换身份证,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手术措施,比如埋线双眼皮。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还需要遵医嘱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