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背痛,说话,走路弯腰痛,但深

会员84584862 10岁 已回复
左背痛,说话,走路弯腰痛,但深呼吸不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维彬 主治医师 重庆璧山县三合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200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上述部位疼痛根据有无局部外伤以及是否咳嗽扭伤方面原因综合分析,进行肺部听诊以及结合胸片方面辅助检查排除肺部感染或局部肌肉软组织损伤方面原因具体治疗。
意见建议:导致上述临床表现具体原因较多,根据症状轻重结合肺部听诊必要时进行胸片检查分析,鉴别是否局部软组织损伤或肺部疾病所致采取相应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郜锦娟 医师 西华县迟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腔梗,脑血栓,脑血栓后遗症,高血压,小儿感冒,小...
已帮助用户: 13252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躯体局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局部软组织的损伤,炎症等都可导致疼痛的症状。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进行诊治,结合具体的症状及相关病史以明确病因。
有用0
关注
赵清云 主管护师 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脚气病,月经不调,狐臭,灰指甲,排毒,养生,理疗,...
已帮助用户: 467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来看,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首先应该是考虑是有肋间神经痛的情况存在或者是肌肉痉挛导致的这样的表现。
意见建议:首先建议你不要过于的紧张,保持心情的舒畅,这样的情况最好是到医院进行就诊检查,看看具体的情况进行对症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痛背痛可能是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受凉、体态不良等原因引起的。
1.腰痛背痛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可以通过针灸来进行调理。
2.腰肌劳损。通常是因为锻炼的次数太多引起的,平时应注意休息。
3.受凉。如果是因为湿气和着凉引起的腰痛背痛,需要在房间里保持良好的通风,同时要多洗热水澡,以加快身体的血液流通。
4.体态不良。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经常坐着引起的腰痛背痛。建议患者适当进行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腰痛背痛症状,到医院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要注意休息,不要弯腰劳累,避免负重活动,平时可以进行腰背肌肉力量的锻炼,提高关节稳定性,具体的病情还要结合影像学检查及抽血检验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睡觉时感觉腰疼、腰痛、失眠主要有几个原因:
1.由于日常工作、运动负荷和运动量过大,造成背部和腰部肌肉的劳损和损伤,产生局部炎症反应。白天运动时,血液供应能跟上局部血液回流。一旦回家休息或躺下,局部出现淤血,导致代谢产物堆积,产生背痛、腰痛、失眠等症状。
2.由于腰椎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退行性变,压迫神经根,引起局部反射区疼痛,从而引起失眠。
3.如果睡前不适度放松,或者睡前大量运动,就会腰酸背痛,失眠。
4.睡眠的室温和湿度也要适宜。可以买一个温湿度计来监测适合休息的环境,可以有效避免腰酸背痛失眠。严重的失眠可以用谷维素和B1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后背痛腰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e:
1.后背痛腰痛普遍是由于腰肌劳损、腰扭伤等原因引起,这些都会导致肌肉酸痛、炎症物质渗出、乳酸堆积,劳累、受凉、受凉等因素的影响。
2、乳腰三横突综合征,骨质增生、骨质疏松、椎间盘突出等情况导致盘源性疼痛、椎管狭窄等情况,也会引起后背痛腰痛。
3、骨骼本身也可能会引起神经的刺激,从而导致肌肉的疲劳,出现后背痛腰痛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是因为放环手术以后有一些炎症感染为主,同时不排除一些腰背部的肌肉劳损,具体要去仔细检查一下。平时也可以适当服用一些疏通经络的药物,同时也可以做一下推拿等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焦虑症引起腰痛、后背痛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原因。由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两大系统组成,主要支配心肌、平滑肌、内脏活动及腺体分泌,受大脑皮质和下丘脑的支配和调节,不受意志所控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