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电扇直吹,引起两胸之间疼痛,呼吸困...

会员6615412 13岁 已回复
晚上电扇直吹,引起两胸之间疼痛,呼吸困难,老想打嗝,第二天高烧,吃了药退下去了!
吃凉的就疼,是什么原因!是胃疼!还是气胸!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芳霞 主管护师 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93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是吃凉的就疼的话,考虑胃疼的可能性大。要注意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拔罐一个小时后能吹电扇,具体内容如下:
拔火罐是中医的一种传统的物理疗法,属于外治的一种。拔火罐的时候,人体的血液流通会加速,毛孔会张开,这时候吹风机会导致感冒、发热、咳嗽等疾病,身体孱弱或者有各种慢性病的人更是如此,所以,拔罐一个小时后能吹电扇,如果病人实在是太过炎热,想要用电扇来冷却身体,就必须放在房间的一角,保证通风。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满月宝宝不可以吹电扇,以免着凉。
满月的宝宝皮肤娇嫩,体温调节中枢没有发育完善,吹电风扇容易导致着凉,此时宝宝的免疫力、抵抗力都比较低下,容易因为着凉后引起病毒或者细菌感染。但是如果天气炎热,建议吹空调,保持温度26度左右,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如果气候比较适宜,要注意保持室内通风,注意室内卫生及个人卫生,以免交叉感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管炎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气管炎一般是由于细菌和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患者会出现发烧、咳嗽、咳痰,严重的还会出现胸闷和呼吸困难的症状。是由于炎症刺激呼吸道气管粘膜,气管粘膜出现水肿和分泌物增多,如果分泌物阻塞气道,会引起呼吸不畅和呼吸困难的症状。还会导致气管变窄、痉挛等症状,患者可以服用止咳化痰和抗菌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过度疲劳,要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可能是慢性肺病引起的。呼吸困难是呼吸衰竭的主要症状。通常下简单的呼吸困难可能是病人长期缺氧。而急性呼吸困难,需通过对呼吸困难的症状及发作的急重程度,急性发作史,心脏、肺脏疾病史等进行判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失眠通常不会引起呼吸困难。
一般来说,失眠不伴有呼吸困难等身体症状,但失眠往往伴随着焦虑不安、不能平躺等情绪异常,因此,有些人在床上感到不舒服,甚至因为呼吸困难而无法入睡的失眠而被迫坐着。患者把它描述为闷在家里,散步呼吸方便。这种情况是失眠引起的紧张和不安造成的,不是心肺疾病造成的。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适当考虑去医院,根据医生的建议科学合理的寻找方式进行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低血压发病的时候会出现胸闷和呼吸困难的症状,建议是结合医生的叮嘱来及时用药,平时也要规律进餐,避免节食减肥,多喝汤水,适当增加食盐用,保持血容量充足,避免猛然站立或坐起以及各种剧烈运动,可以吃中成药来调养身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