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酥松,头抬不起

会员6542752 40 已回复
骨质酥松,头抬不起,咋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病情分析:你好,患了骨质疏松应该考虑使用雌激素,常用的是乙二醇和乙烯雌酚,还可考虑补钙和维生素D。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汪一夫 湘南学院内科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75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有颈椎病,建议去医院检查。可以针灸,理疗等康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膀抬不起来一抬就疼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手术治疗、饮食调理等药物进行治疗。肩膀抬不起来一抬就疼可以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片、萘普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行关节镜手术恢复关节活动以及减轻关节疼痛。同时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丰富的食物,补充身体微量元素,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胳膊抬不起来一抬就疼痛难忍可能是病人患有肩袖损伤。发病原因是由于病人的肩关节部位受到外力后,导致肩关节肌肉发生损伤,尤其是导致冈上肌发生损伤,病人就会有这种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头抬不起来一般常见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一、颈椎病较严重的患者,一旦抬头会出现明显的头痛、头晕,颈部胀痛,可以结合局部的按摩理疗,热奄包外敷,改善颈椎处的血液循环,减轻局部神经的压迫。必要时可以通过完善颈椎的CT或磁共振,行手术解除神经压迫,从而改善患者不能抬头的症状。二、强制性脊柱炎的患者,可因为脊柱呈竹节样的改变而造成患者肢体的活动僵硬,无法抬起头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膀疼胳膊抬不动往往是肩关节撞击综合征所致,也有肩关节肩袖撕裂引起,此时应做有关查体和肩关节有关X线片,核磁等检查确诊。
如诊断肩袖撕裂或撞击综合征等,应给予相关治疗,初期可保守治疗如局部物理治疗等,可采用微波或远红外线理疗等方法,可口服止痛药物如美洛昔康,塞来昔布等,也可中成药物如大活络丹等。也有局部封闭者,如压痛点固定,可作局部封闭处理,可达到止痛效果。
如经保守治疗无效或症状继续恶化,则考虑关节镜下微创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只要坚持治疗,大多能够恢复正常。对于现在的情况,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规律吃药物进行治疗,如果骨质破坏明显,也可以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随着医疗技术发展是可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肩膀疼胳膊抬不起来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处理。
1.物理治疗:肩膀疼胳膊抬不起来可能是由于颈椎病或者肩周炎导致的,可以通过物理治疗等方法进行处理,比如按摩、针灸、热敷、牵引治疗等。
2.使用药物:如果物理治疗没有效果,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非甾体类抗炎药,比如布洛芬、萘普生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