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主因头晕,伴视物模糊,头痛

会员82662027 56岁 已回复
患者主因头晕,伴视物模糊,头痛,恶心,呕吐于2015-11-1911点半入院。入院后查颅脑核磁提示小脑出血。紧急行颅骨减压及引流术(具体不详)。后转入ICU,患者尚有抓握反射。患者无诱因高压升至200,患者自主呼吸停止,瞳孔散大。引流不畅。现没有指征可以做手术。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指导意见:小脑是人体的生命中枢,呼吸,心跳,血压等生命活动疾病症状都是在小脑胃部,所以这个位置出现出血,那是很严重的情况,而且疾病变化比较迅速,病情比较凶险,是很难彻底预防的,一般入院时候医生都是会和家人进行沟通,说明病情的严重情况。
有用0
关注
潘效营 医师 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632
指导意见:你说的情况是脑出血,患者目前瞳孔散大,自主呼吸已经停止,已经进入了脑死亡,建议放弃抢救。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头晕头重眼皮沉视物模糊可能是由于最近感冒引起,也有可能是由于病人有颈椎病或者是贫血,高血压等情况导致的。这几天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可以进行头部按摩,可以用针灸的办法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患者的这些指标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头痛头晕,还要进行脑部CT和头颅核磁共振的检查,排查一下颅内是否有疾病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颅内方面的检查,例如头颅核磁共振或者脑部CT,另外还要微量元素电解质等方面的检查。另外尿里面白蛋白偏高,建议饮食方面要控制一些高蛋白食物过多的摄入,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白细胞下降的话,需要血液科就诊,必要时使用一些升白细胞的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心肌缺血一般不会出现视物模糊的症状,心肌缺血的患者有可能会出现胸闷,心慌,胸痛的症状,但一般很少出现视物模糊的情况。
视力模糊是由于某些眼部疾病所致。如果患有白内障、青光眼等,会导致视力不清。如果有这样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定病因,采取相应的措施。心肌缺血的患者,往往会出现胸闷,胸痛,心慌,心悸等不舒服的感觉,如果患者目前仅仅是轻度的心肌缺血,那么也很有可能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如果心电图提示有心肌缺血,建议患者可以进一步检查一下胸片和心脏彩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可能是和熬夜,用药过度有关系,不要熬夜,保证睡眠,要尽量减少用眼,多休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再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昏,头疼,目光模糊的情况也许是睡眠不足,太累了造成的,可能是因为精神压力太大,导致了头晕和头疼。因本身在焦虑状态下造成各种不舒服,可适当放松身心,多休息,注意不要胡思乱想,使机体获得充分休息,还可以按摩头部。
头痛通常是用食指轻揉太阳穴,并向左或向右搓,只需沿太阳穴顺时针方向走10圈,逆时针方向做10圈,让人达到放松的境界,能对头痛有很好的效果。外加喝点绿茶,这对头痛有很好的抑制作用,也可饮食中倒入红糖、鸡蛋,这还能有效地治疗头痛、眩晕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头痛视力模糊恶心考虑与前庭性偏头痛、颅内感染等因素相关。
出现头晕、头痛、视力模糊、恶心等症状时,首先要考虑的是前庭性偏头痛引起的症状。如果确诊前庭性偏头痛,可以服用一些西比灵,以减轻不适症状。其次,如果患者出现头晕、头痛、恶心的等情况,还有发热的表现,还应考虑是由于颅内感染引起的。如果是颅内感染,需要做头颅磁共振、腰穿脑脊液等检查,确定是什么类型的颅内感染,再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