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椎骨折手术后臀部疼怎么回事

会员82243416 64岁 已回复
胸椎骨折手术后臀部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术后短时期内会有疼痛,麻木等感觉,暂时不用特别处理,恢复好了就不疼了。必要时可以医院拍片复查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椎骨折腰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第一、胸椎发生断裂后,会对脊柱的稳定性造成很大的损害,导致脊椎周边的肌肉,尤其是腰部的肌肉,会因为病情的发展,导致腰椎的酸痛,这种酸痛是持续的,会对工作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第二个原因是胸椎出现了骨折,这是因为胸椎出现了肿胀,肿胀蔓延到了腰部,导致了腰部的肿胀和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术后短时期内会有疼痛,麻木等感觉,暂时不用特别处理,恢复好了就不疼了。必要时可以医院拍片复查看看的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结合病程来看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建议您可以局部涂擦点止痛的药物比如扶他林等。饮食方面多吃点牛奶、骨头汤等。

纪泉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的微创治疗,胸腰椎压缩骨折,膝关节炎、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重度骨质疏松症、老年髋部骨折、骨质疏松性骨折等的微创治疗,用微创手术方法为老年患者去除病痛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结合临床考虑内固定和打石膏外固定为好,结合口服接骨片和补钙为好,一般需要 3个月以上,祝你健康。

吴金柱副主任医师外科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019
擅长:普外科、肛肠科及儿科常见病诊治及治疗,预后指导。肝胆、胃肠疾病,甲状腺、乳腺疾病,大隐静脉,皮肤病等诊治及治疗。

腿疼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腰间盘突出压迫的情况引起的这种症状的。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配合针灸、按摩、理疗等治疗的或配合牵引等治疗的。或采用微创手术的治疗的。不要劳累着凉的。不要久坐久站的。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