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状:黄疸,肝炎,胆汁淤积

会员81808633 83 已回复
主要症状:黄疸,肝炎,胆汁淤积,胆道不通。发病时间:大概初生2-3天开始有黄疸。请问宝宝现在86天做葛西术还有用吗?危险系数高吗?这么大孩子做有多大生存几率?能直接做肝移植吗?大概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严有敏 主治医师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4760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这种是属于先天性胆道梗阻,必须要手术治疗才有效果。如果已经肝硬化的话,那病情就非常危重了。
意见建议:对于宝宝而言,肝硬化了,除非是做肝移植,否则存活的机会可能不太大。移植的手术是非常昂贵的,还得找到供体。起码要几十万吧。
有用0
李秀亭 副主任护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呕吐,新生儿紫癜,小儿感冒,小儿肺炎,新生儿低...
已帮助用户: 10454
指导意见:患儿先天性胆道不通,因孩子小,手术风险大。肝移植也得有合适的配型。一般家庭承担不起费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我们所说的黄胆型肝炎是指以黄疸为主的。肝炎病人的肝脏会受到很大的损伤。有些人说,肝脏损伤需要用到转氨酶,而胆红素会导致死亡。肝脏的严重损伤是因为胆红素增高。黄疸分为阻塞性黄疸,梗阻性黄疸属于胆管阻塞后的胆红素增高,一般是由胆管阻塞导致的。肝性黄疸属于肝病,主要表现为肝脏受损,主要表现为直接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增高,同时伴有溶血性黄疸。溶血性黄疸主要表现为间接胆红素增高。
建议黄疸性肝炎的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胆汁淤积性肝炎是否能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胆汁淤积性肝炎是一种由于胆汁形成、分泌、排泄异常而导致的肝病。主要分为急性胆汁淤积型肝炎和慢性胆汁淤积性肝炎。急性胆汁淤积型肝炎是由于胆囊炎、胆囊结石等原因造成胆汁排出不顺畅所致,临床上比较严重,但是预后良好;慢性胆汁淤积性肝炎是由于患者体内的胆汁分泌障碍或胆汁分泌不足所致,病情进展缓慢,很可能会发展成重型肝炎、肝硬化等。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胆汁淤积性肝炎抓哟是病毒性肝炎、药物性肝炎、肝硬化等引起的,如果是病毒性肝炎,可能会出现主要表现为乏力、食欲减退、皮肤发黄、轻度黄疸、尿色加深、粪便颜色浅等。如果药物性肝炎,一般具有出血倾向,可能会出现骨质疏松症,诱发骨折的症状,还容易出现肝硬化,导致皮肤色素加深,肝脾肿大,影响患者身体健康,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胆汁淤积性黄疸皮肤瘙痒的主要原因是胆酸盐刺激皮肤,发生是由于胆红素代谢障碍而引起血清内胆红素浓度升高所致。临床上表现为巩膜、黏膜、皮肤及其他组织被染成黄色。因巩膜含有较多的弹性硬蛋白,与胆红素有较强的亲和力。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胆汁淤积性肝炎能治好,肝炎病变,肝胆相表里,可以疏肝利胆,清热化湿。肝病疾病痊愈后要只要饮食调理,少吃辛辣刺激食品,保持心情舒畅,经常运动,开心生活。戒烟禁酒才好,平时多加运动,注意休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进食后胆汁可进入肠管促进消化,胆汁淤积时胆汁里的成分胆红素反流入血液,随着血液的全身循环,胆红素使皮肤巩膜黄染,胆汁酸盐淤积皮下,直接刺激皮肤感觉末梢,致使皮肤瘙痒。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