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用干扰皮下注射多少钱

会员81343107 33岁 已回复
你好,请问用干扰皮下注射多少钱一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各个医院收费都是不一样的, 费用还是不能 确定的,还是需要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而定的,医院及地区不同也是有很大差 异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干扰素是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抗病毒药物。干扰素包括长效干扰素和短效干扰素。干扰素具有免疫调节作用及抗病毒作用,有固定疗程,但干扰素不良反应比较多。目前常用长效干扰素每支是1000元--1300元不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乙肝干扰素通常为50元-950元。
乙肝干扰素是一种多功能的细胞因子,它具有抗病毒、抗细胞增殖和免疫调节的作用。分为国产的干扰素以及进口的干扰素,国产干扰素通常为50元。进口的乙肝干扰素一般为950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注射完乙肝干扰素后,通常能改善肝功能,减轻肝组织炎症和纤维化病变,还能减少和阻止肝硬化和肝癌的发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尖锐湿疣干扰素一针的价钱在30-1000元左右。
由于生产尖锐湿疣干扰素的厂家众多,并且规格和剂量都是不一样的,从而导致干扰素价格也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并且干扰素长效和短效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长效的是比较贵的,大概是1000多元一支,短效的50元左右一支,目前国产的干扰素一般以300单位为一支的大概30元左右,长效的一般在200元左右一针。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用干扰素一般不会影响月经。
干扰素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能够有效地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对多种类型的病毒进行辅助处理。高度危险HPV病毒的患者,在TCT检查中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在免疫力下降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干扰素栓进行阴道上药。干扰素栓不会对女性的卵巢产生任何的干扰,也不会对月经造成任何的负面影响。如果服用了干扰素栓会推迟来潮,那么就需要怀疑是否有别的因素,例如妊娠、压力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盒25元,功效是通过增强阴道、宫颈局部的抵抗力来治疗病毒感染。宫颈癌的发病和HPV高危型持续感染有关,所以宫颈癌的筛查其中一项包括HPV病毒的检测。对于HPV病毒阳性,而宫颈细胞学检查是阴性的,一方面可以通过阴道外用药物来增强局部抵抗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干扰素这种是有不同的类型的,不同的类型价格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的类型是注射剂,价格可能高达几百块钱,有的类型是喷剂价格是相对低廉的,只有几十块钱就可以买到一盒了。这种药品的话由于副作用比较小,所以还是广受欢迎的,价格高也是正常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