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岁,实力700多度了,但

会员80162729 9月 已回复
我16岁,实力700多度了,但我很讨厌戴眼镜,长大后要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杰 主治医师 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眼睑炎,老年性白内障,急性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4266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在18岁以后可以进行激光手术治疗,现在激光手术很成熟,不用过分担心。平时多休息,多向远处眺望,保持度数不下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酸700多属于高尿酸血症,尿酸严重超标,比较严重,长期高尿酸血症可能会发展为痛风。高尿酸血症是心血管疾病发病的独立危险因素,可能与冠状动脉硬化、心肌梗死发病有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hcg700多妊娠5周或者6周左右。
通常HCG的数值在700IU/ml以上,多见于妊娠5、6个月。但是因为胎儿的生长状况和孕囊位置都不一样,所以可能会有误差。如果是两胎妊娠、葡萄胎等情况,hcg的数值会比较高。可以进行超声波检查,确定胎儿的具体状况。怀孕后注意要规律产检,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避免剧烈运动以及重体力劳动,保持心理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肌酐700umol/L,短期内不透析也是可以的,肌酐并不是透析的唯一标准,但是需要满足几个条件,首先得尿量基本正常,其次是不能有高钾血症,以及胸闷,呼吸困难等心衰的表现,没有明显的恶心,呕吐等消化道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酸700多属于高尿酸血症,尿酸严重超标,比较严重,长期高尿酸血症可能会发展为痛风。另外研究表明,高尿酸血症是心血管疾病发病的独立危险因素,可能与冠状动脉硬化、心肌梗死发病有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转氨酶700,已经很严重了。正常人的转氨酶来说,其正常范围是在0-40U/L之间。如果患者转氨酶过高,就要考虑患者是否有基础性肝病的可能性,要考虑患者是否有病毒性肝炎的可能。患者需要进一步抽血,查下乙肝三系统以及丙肝抗体,看患者是否有病毒性肝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小板700多很严重,血小板是人体负责止血的血细胞,它具有黏附聚集的功能,当血小板数量明显增高以后人体发生凝血和血栓性疾病的机会就明显增加,容易形成冠心病、心肌梗塞、脑血栓、下肢静脉血栓、肺栓塞等一系列血栓性的疾病。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