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反水离心

会员69705537 30岁 已回复
胃反水离心胃反水离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肖云 医师 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
已帮助用户: 78015
问题分析:你好,存在泛酸症状,是否与进食不当或者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关,可以服用奥美拉唑的。
意见建议:存在泛酸不适症状,服用奥美拉唑观察是否好转,如果不好转最好查胃镜明确疾病性质。不要吃辛辣及生冷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离心吃碱性食物、多潘立酮、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能够缓解症状,胃离心指的就是慢性的胃部疾病,如胃炎、反流性的胃炎、胃溃疡或消化性溃疡,导致胃酸增多引起的胃部烧心感。胃酸增多引起的胃部不适可以在饮食上吃碱性的食物,如香蕉、黄瓜、西瓜、草莓、菠菜、苹果、苏打水、苏打饼干,能起到中和胃酸的作用,缓解患者胃部不适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反水但不是酸的可能是饮食不当、食管贲门关闭不全等原因引起的。
1.饮食不当:患者暴饮暴食、或是一直过量过饱吃食物,但是胃肠无法消化,出现胃反水但不是酸的症状。
2.食管贲门关闭不全:食管贲门关闭不全是指神经、体液及肌肉调节失衡,食管下段和胃贲门部缺乏肌张力致胃内容物反流的疾病。可引起食管炎症和其他系统的并发症。此疾病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胃反水但不是酸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反酸水,干呕一般多见胃窦炎表现。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有过胃部息肉病史,需要定期复查胃镜,防止再次发生或其它胃病发生。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离心性红斑不一定是癌症前兆。
离心性红斑属于慢性复发性皮肤病,其主要症状是在皮肤出现单个或多个红斑,并且逐渐向周围延伸。离心性红斑的诱发原因尚不明确,临床上出现的离心性红斑大多是由于真菌感染、蚊虫叮咬等原因导致的。因此可以看出,离心性红斑大多数都和癌症没有关系,不一定是癌症前兆。出现离心性红斑可以及时到医院接受医生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离心镜检未见精子是因为男性精子量比较少以及因为男性有无精症。
当第一次检查出这样的结果不必惊慌,因为一次并不能做出判断,这时候可以多做几次根据就头疼情况来进行判断,通常来说做精液分析检查需要禁欲3至7天以后去,如果多次检查都没有看到精子那么就是无精症患者,实在不放心的情况下还可以做一个睾丸穿刺,明确男性睾丸内部到底是否有精子存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婴儿腹部离心性脂肪营养不良有皮肤萎缩、皮肤变色、皮肤凹陷等症状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一、皮肤萎缩,婴儿腹部离心性脂肪营养不良有可能有皮肤萎缩的典型症状,萎缩斑呈离心性扩大。
二、皮肤变色,婴儿腹部离心性脂肪营养不良有可能有皮肤变色的典型症状,可变为红色或苍白色。
三、皮肤凹陷,患儿的腹部、腰、臀部、腋下、前胸,或者颈部、前额,容易出现皮肤凹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