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床嘴里不舒适

会员6171930 --- 已回复
早晨起床嘴里不舒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口干多因阴虚津少,或气虚阳弱,津液不承所致.阳虚津少者,治宜养阴生津,用六味地黄丸,增液汤,五汁饮等方.气虚阳弱者,治宜益气温阳,用七味白术散,小建中汤,金匮肾气丸等方.还要注意检查是否是糖尿病.另外注意如果睡觉打鼾或是肺部疾病呼吸急促或是鼻炎张嘴呼吸都有可能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晨起口干口苦分为功能性改变及病理性改变两类,如晚饭过饱或者食入较多的辛辣刺激及油炸油腻应物,可导致胃肠功能短时间负担过重,容易诱发胃应管反流及胆汁反流等,可导致功能性口苦口干;如罹患幽门杆菌可导致长时间口干口苦口臭等晨起症状,需进行正规四联治疗;如患有口腔疾病如龋齿、牙龈炎、牙周病等亦可出现类似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引起宝宝口臭的主要原因包括口中积聚牛奶或未能及时清洗食物残渣。胃肠消化能力有问题;吃乳制品作为主食或只吃肉而不吃蔬菜的宝宝容易口里有臭味,因为食物都是蛋白质。蛀牙和牙周病会导致长期的口里有臭味。感染引起的疱疹性口炎会导致口里有臭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早晨起床口里有血是牙龈发炎导致的。可以涂抹消炎类药物,也可以口服维生素c辅助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早晚都要刷牙,饭后及时漱口,定期去洗牙,去除牙结石才可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晨起床腰疼可能是体态不良、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引起的。
早上起床后会觉得背痛,主要是因为睡觉的方式不对,床铺很窄,被子下面有什么硬的东西等原因引起的,体态不良会让身体长期处于一个固定的位置,从而造成肌肉的张力,从而造成疼痛。还有就是腰间盘突出导致的,腰间盘的发生率也很高,尤其是在老年人当中。很多人在搬运东西的过程中,或是在腰上用力过猛,都会导致身体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晨起来嘴里发干发苦是因为前一天晚上过多的进食肥甘厚腻之品,或者是难以消化的食物导致的消化不良现象。但是如果经常性出现有可能是因为患有消化系统疾病导致的,比如反流性食管炎、反流性胃炎等,再者患有肝胆的炎症,胆汁反流,也会出现嘴发苦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晨起床会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最近一段时间的劳累导致的,要注意规律,要有足够的睡眠和充足的睡眠。
2.也有可能是因为最近的生活节奏不正常,或者是有家族史的原因。
3.可能是感冒引起的,要注意保暖。
4.低血糖、贫血等原因导致的,要补充足够的营养。
5.有可能是因为脑供血不足或者是其它脑部的问题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