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咽炎,声音嘶哑

会员6135055 1.4 已回复
韩教授,你好.我家孩子1岁5个月,声音嘶哑,到医院检查说是咽炎,打针两天没什么效果,请问可以给他吃点什么药,平时要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病人主要还是有慢性咽炎的表现,这个你可以联合做好消炎的处理
意见建议:同时现在你还是可以选择左氧氟沙星来积极的用药,同时可以联合阿莫西林颗粒来消炎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建议你还是看看医生最好还是抗炎治疗.注意多喝水,减少哭闹和大喊大叫。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慢性咽炎,伴有长期的声音嘶哑,需要考虑慢性喉炎可能,当时也不能排除声带息肉或者小结,甚至是声带肿物及声带麻痹。如果声音嘶哑在进行休息,雾化吸入治疗后症状没有改善,需要进行电子喉镜检查,了解声带情况。如果是声带息肉或者小结,在经过正规保守治疗后仍不能改善,可能就需要手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慢性咽炎会导致声音嘶哑的症状出现,会让病人的声音听上去很不一样,这个时候就应该及时采用正确的方案进行治疗,可以多喝水,多吃点新鲜的蔬果类食物,对改善病症会有很好的作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慢性咽炎会导致声音嘶哑的症状出现,会让患者的声音听上去很不一样,这个时候就应该及时采用正确的方案进行治疗,患者可以吃点慢严舒柠进行调理,会容易导致一些不舒服的感觉出现,那么还可以多喝水。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建议你还是看看医生最好还是抗炎治疗.注意多喝水,减少哭闹和大喊大叫。

杨艳医师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40335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您好,可到耳鼻喉科做雾化吸入及红外线理疗等。

韩素莹二级营养师五官科济南市明水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耳聋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问题,一般是不会引起咽喉癌疾病的,这很可能是因为和粘膜的水肿,所以会出现声音的嘶哑?需要对症的抗感染治疗,以及清热下火,消除和粘膜水肿,必要时可以使用激素输液治疗,以及使用抗生素输液治疗,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