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考试前喝红牛好吗?

会员6022035 14岁 已回复
体育考试前喝红牛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怀兴 河北省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闭经,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51635
可以喝红牛的,不会有影响的,建议不要过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跑步前喝红牛并不能提高跑步的速度,但可以使人在跑步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因为红牛中含有B族维生素、氨基酸和咖啡因,这些物质具有提神、抗疲劳的作用,因此运动前1小时喝红牛,可在运动中保持良好的状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不可以喝红牛:
红牛属于功能性饮料,含有咖啡因、大量的糖分、维生素、氨基酸和电解质。因为含有大量的糖分和咖啡因,所以孕期最好不要喝。在孕期应少喝饮料,饮料中营养成分很少,有很多添加剂和色素,含糖量特别高,对孕妇和胎儿健康都有不良的影响。为保障胎儿健康发育,孕期最好喝矿泉水或白开水。矿泉水中含有微量元素,可提供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红牛不会壮阳,红牛只是一种功能性饮品,喝红牛能让人提神醒脑。很多人在剧烈运动后喜欢饮用红牛,用来恢复体力,补充身体缺失的能量和电解质。红牛里面含有咖啡因和糖,长期饮用会增加肥胖的风险,摄入过量的咖啡因会影响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在体育考试期间来例假,可能会影响学习成绩,可以在来例假的五天内服用黄体酮胶丸,一直到体育测验结束,停药3-7天就会来例假,不过来例假的时候会比较多,不要太紧张。
有些人在体育考试中会提前来潮,但如果来潮太早,在临床上并不一定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也有可能是因为考试期间来潮还没有彻底干净。服用黄体酮胶丸后会引起眩晕,可以在睡觉之前服用,这样可以防止头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脸上有斑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手术后一般不能喝饮料。针对不同类型的色斑采用不同的方法,如最常见的雀斑以及黄褐斑,多由遗传因素决定,童年就有,灰黑色。黄褐斑受妊娠激素水平影响较大,多在年轻人后复发,有生育史。所以对于黄褐斑,可以先尝试氨甲环酸、氢醌霜等口服和外用的方法,部分患者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如果效果不好,试试IPL光或者调Q激光。雀斑以及的代谢因素关系不大,所以口服药物对雀斑以及几乎没有影响。建议直接使用调Q激光器。建议求美者注意防晒,多打伞可以减少复发,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应提前一小时喝,效果最佳,主要原因是,口服型功能饮料需要经过消化系统才能产生功效。消化系统在工作时有快有慢,不是说喝了马上就能利用了,所以应尽量提前饮用,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多用于开车前以及考试前,能帮助回复体力,解除疲劳,最重要的是可以让人精神集中,所以提前一小时进行饮用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