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辛5g 甘草5g 紫扣5g 川乌5g 沉香5g

会员5937106 40 已回复
细辛5g 甘草5g 紫扣5g 川乌5g 沉香5g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要看具体是什么情况的,最好是补充清楚,这样可以更好的回复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5g双眼皮一般没有危害,但是不能达到永久的效果。5g双眼皮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以提升个人气质,手术创伤较小,恢复的时间比较短,不会给身体带来危害,但是不能终身维持。如果眼睛比较小,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改善,能够去除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组织。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5g光雕需要穿3个月到6个月左右的塑身衣,具体时间与个人的身体恢复有关。若是恢复状况良好,需要穿3个月左右的塑身衣,若是恢复状况不好,可能需要穿6个月左右的塑身衣。5g光雕吸脂手术会使用SDL环光技术将身体当中的脂肪层均匀的破坏,然后吸出体外,减少身体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5g溶斑术一般指的是一种激光治疗斑点的方法,可以达到改善各种斑点问题。5g溶斑术主要是通过一种特定的强脉冲光来作用皮肤的,可以直接穿到皮肤表层,进入到皮肤深层组织当中,能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和爆破,并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被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改善局部色素堆积的症状,也能达到快速的治疗斑点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皮肤可能会受到轻微损伤,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皮肤受到刺激或者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5g光雕吸脂效果比较好,属于一种安全可靠的吸脂减肥方法。5g光雕吸脂是一种比较先进的减肥方法,可以有效的修复身材,让身材变得更加完美,身体中的脂肪出现了严重堆积时,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进行治疗。达到塑形瘦身的效果,紧致皮肤,主要是利用先进的仪器,通过负压的方式,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减少脂肪堆积。在做完手术后不要做剧烈的活动,做好消毒工作,要调整好自己的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尿微量白蛋白0.15g/L可能是肾脏损害或者糖尿病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尿液中微量白蛋白为0.15克/升。尿微量白蛋白的数值一般不超过0.03g/L,即30mg/L。如果尿中的微量白蛋白是30-300毫克/升,则是蛋白尿。0.15g/L是微量白蛋白尿期,说明肾脏有早期的损伤,或者是糖尿病肾病的早期病变,此时及时调整血糖,及早进行干预,可以使尿微量白蛋白转阴。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25g植发一根大概需要10元的20元不等,具体价格也是不能完全确定的。植发一般是将自身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组织进行提取,并且进行加工处理,然后植入到脱发的部位,从而可以起到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如果所在的地区消费水平较高,则需要的价格在20元左右。但若所在的地区是属于普通城市,则需要的价格在10元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