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呼吸急速患者怎样处置

会员1141393 36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今年春季初,一名哮喘疾病患者在街上行走,突然在感觉呼吸急速,面部紧张,口唇发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身为护士看到此情况应如何抢救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不详
相关问答

可以选用激光的方式把脖子上的这种小肉瘤去除,不能沾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不能用手挠,待结痂自然脱落,这样不容易留疤。可能是扁平疣导致,一般生长缓慢。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急性呼吸衰竭一般继发于肺部感染,支气管哮喘,或者心脏疾病,需要到当地医院检查个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和血常规来确定原因。如果是呼吸道异物,要考虑做支气管镜取出异物的,如果是感染可以用抗生素治疗,如果是心功能不全要住院正规治疗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患者需要注意1、新陈代谢状况,因为患者在患病期间需要吃高热量和高蛋白的食物,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在患病期间患者不能够进食,应该采取鼻食流治。如果患者出现消化道出血的现象,可以通过场外营养的方式。在患病期间家属还应该给患者多喝水,这样能够起到排痰的效果,如果患者出现咳嗽时没有力气,家属可以帮助患者进行拍背排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治疗主要是分两种,一种是药物治疗,一种是机械通气治疗。常用的药物治疗有肺水清除与液体管理、肺泡表面活性物质补充疗法、β受体激动剂应用、他汀类药物应用、糖皮质激素应用、抗凝剂应用、抗氧化剂与酶抑制剂的应用、血液净化治疗、营养干预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急速救心丸有以下作用。具体分析如下:
急速救心丸也称为速效救心丸,主要治疗不稳定型心绞痛、冠心病以及帮助缓解心肌缺血引起的气短、心慌、胸闷等。但是如果患者出现重度的心肌梗死,不可以单纯服用速效救心丸,必须到医院行系统的治疗,需要注意的是,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速效救心丸。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在用药的期间尽量清淡饮食,适当补充水果以及蔬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急性呼吸道感染通常不是很严重。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指的是鼻腔、咽或喉部的急性炎症,是一种最常见的传染病,在任何季节都有可能发生。儿童的抵抗力较差,会导致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发生。70%-80%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是由病毒造成的,20%-30%是由细菌造成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比较轻微,可以自行愈合,一般在5-7天内即可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