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人文院导师联系方式

会员1141385 22 已回复
我今年刚考的研究生,现在想找人文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导师的联系方式,这个专业要找哪个导师比较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拨打大庆当地的114查号台就可以找到东北石油大学总机或者人文学院的办公室电话。试试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饮食宜清淡、细软、易消化、无刺激、少量多餐,奶、蛋、鱼、瘦肉、豆制品等优质蛋白质食品,在每日膳食中应轮换供应。治疗肝硬化目前比较新的科学疗法是细胞靶向修复疗法,细胞靶向修复疗法是治疗肝硬化,改善肝细胞疗效甚好的方法。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美容院的脱毛方式比较传统,像一些常见的绞脸去除汗毛方式,无法破坏毛囊,毛发还会继续生长,而且越来越浓密。建议选择正规的么美容医院进行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根据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另外不建议自己使用剪刀、镊子、刀片一类的工具自己去除,很容易受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美容院一般是不可以矫正牙齿的,可以到医院口腔科进行矫正。如果牙齿出现了排列不齐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口腔科进行拍片检查,了解牙齿畸形的程度后,再进行矫正牙齿,我牙齿畸形的程度不严重,一般可以选择佩戴牙套进行矫正,而如果牙齿畸形的程度比较严重,也可以采取将牙齿拔掉,然后通过佩戴矫正器的方式进行矫正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美容院脱毛的价格通常在3000-6000元左右,具体价格最好咨询专业的医师。美容院脱毛的成本因脱毛方式、器械和设备的选择、脱毛部位的稀疏程度而产生一定的差异,如果求美者自身毛发较为旺盛,那么脱毛的价格一般较贵一些,大概在5000-6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自身毛发较为稀疏,那么脱毛的价格通常较为便宜,一般在3000-4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脱毛手术,术后要注意患处保湿,同时要避免去一些高温高热的场所,还要多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疱疹性直肠炎发病过后是很严重的,这种疾病发作过后会导致人们直肠出血,还会使得直肠排出很粘稠的液体,如果是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导致的直肠炎,则很有可能导致病人的肛门剧烈疼痛,会使得便秘及腹泻现象交替出现,在病人的大便里面会看见很多粘液以及血丝,病人大便的时候肛门会有灼痛感,这主要是因为大便里面的分泌物对于肛门周围刺激导致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去美容院美容可能需要800元到5000元左右,价格并不能完全确定,主要是根据美容的项目判断价格。美容院美容的方式包括很多种,比如单纯的皮肤美白,一般会使用护肤品,价格一般会在800元左右,如果选择高档的护肤品,价格可能会提升到2000元到3000元左右。但是有些人可能还需要结合补水以及除皱,价格通常会存在很大的区别,一般会提升到5000元左右,因此无法判断价格。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