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长时间能治好,预测

会员74554815 25岁 已回复
需要多长时间能治好,预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可以先做好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时间还不能确定,需要遵医嘱定期做好修复调理的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具体是什么病情呢应该把病情说清楚,然后我们才好根据你说的具体情况来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回奶需要3~5天或一周左右。
由于女性的身体素养不同,回来的时间也会不同,但都不会超过两周。在回奶期间要避免食用过多的高蛋白食物,能有效的减少乳汁的分泌。如果乳房出现胀痛,肿块明显的症状,可以使用避免乳腺炎的发生。
建议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食用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剧烈运动,还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产需要3-5天.
引产是指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应用药物以后1-2天女性会宫缩,紧接着半个小时左右胎儿及胎盘就会娩出来,但是分娩之后也不能立刻出院,需要留院观察,因为还可能会有异常的情况发生,如产后出血、感染等情况,所以需要再观察几天,一般是3天左右的时间,要是这几天没有出现异常表现,就能出院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恢复多久因人而异,脑出血预后取决于出血的量和出血的位置,因为神经细胞具有不可再生性一段损伤终身不可修复,因此如果神经细胞损伤较多,预后会越差,功能恢复也就越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精索静脉曲张可以在一星期内彻底恢复。精索静脉曲张有轻度、中度、严重三度的特点。如果是轻微的精索静脉曲张,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症状,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改善。如果是中、重度的精索静脉曲张,一般在一星期内就可以痊愈。精索静脉曲张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多发生在20-30岁的青年男子身上,最常见的是左边,其表现为:阴囊部坠胀,有时会感到痛苦,长时间站立或疲劳会加剧。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膜性肾病的治疗要分具体情况,有少部分膜性肾病可以自愈,一个月左右可以自愈,不需要治疗。如果是肾功能比较平稳的膜性肾病,定期检查,防止肾功能急剧恶化就行。如果伴有严重蛋白尿或肾功能异常,需要采用激素加细胞毒类药物,需要1年左右,多则两年左右。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补牙需要20-80分钟时间,补牙的时间是根据牙齿的深度、复杂程度决定的。对于浅龋和中龋来说,一次性充填需要20分钟到30分钟。深龋需要30分钟到60分钟,牙齿是牙髓炎或牙根尖炎,需要做根管治疗需要60分钟到120分钟不等。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