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吃什么,谢谢.

会员74372095 1岁 已回复
维生素C吃什么,谢谢.维生素C吃什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晓凤 副主任医师 健宫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
已帮助用户: 15170
问题分析:补充维生素c,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喝鲜榨的果汁,注意少量多次,饭后补充,毕竟一岁的宝宝主要以乳类为主,吃辅食以后可以添加果汁
意见建议:如果有必要,也可以加用维c泡腾片,最好是带果味儿的,孩子容易接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吃富含各种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的蔬菜,蘑菇,荠菜,黄瓜等。水果除了能补充维生素外,还可以促进食欲,增加食量,有利于肝病的康复。食用水果时,要定时定量,以午休后、晚餐前为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宝宝补充维生素C的东西有很多,以下食物就可以:
1.蔬菜和水果类食物,如苹果泥、蜜橘香蕉泥、木瓜泥、鲜梨汁、菠菜面等,这些食物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C,还可以均衡的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其他物质。
2.含有膳食纤维的食物,如小米大枣粥、玉米红薯粥、牛肉粥等。这些食物还可以为宝宝提供大量的能量,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月龄,选择适合的方式来为宝宝补充维生素C。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适当的服用维生素c复合胶囊。也可以吃些西红柿,绿叶蔬菜,柠檬,橘子,橙子,柚子,苹果等。最重要的还是平时的饮食结构调整,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体内的抗氧化性,从而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皮肤状态,保护心脑血管等功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首先是水果类:猕猴桃所含维生素C的含量是最高的,猕猴桃、鲜枣和柚子每一百克所含的维生素C超过一百毫克,另外桂圆、草莓、柠檬、柑橘等所含维生素C含量也是非常高的。蔬菜中有很多绿色叶的菜比如甘蓝、青椒等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白菜、香菜、菠菜、芹菜、豌豆、萝卜等都富含维生素C,但是维生素C最多的蔬菜是西兰花,是蔬菜中含维生素C最多的,是西红柿维生素C含量的六倍以上,大家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补体c3低吃什么都是不管用的,需要口服药物来进行补充。补体c3是作为免疫功能的一个非特异性的诊断指标,除了有溶解细胞和杀菌之外,还对免疫反应起到调节作用。一般可以服用提高免疫力的药物补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补体c1q偏低需要吃药治疗才管用。引起补体c1q偏低的原因包括,过敏引起的荨麻疹性血管炎,以及循环免疫复合物沉积于血管引起的免疫反应,临床上最为常见的疾病是系统性红斑狼疮、大血管炎和小血管炎等。如果是系统性红斑狼疮所引起的补体c1q偏低,常用的治疗药物包括抗疟药如硫酸羟氯喹,糖皮质激素如强的松,如果有关节疼痛需要应用甲氨蝶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