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下载了个孕期管家软件!上面...

匿名 25 已回复
手机上下载了个孕期管家软件!上面说顺产小孩7斤对阴道伤害很大就算练缩肛运动也会不到从前是的吗,如果小孩6斤多会对阴道伤害大吗,以后回恢复以前的紧致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娟 主治医师 垦利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妊...
已帮助用户: 1161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越大的孩子对阴道的扩张力是越大的。经阴分娩的产妇大部分人都不能恢复到阴道以前的松紧度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岁女宝宝的正常身高是83.3cm到89.8cm,体重是10.6kg到13.2kg。一般身高大多是和遗传有关系的。家长可以平常带宝宝出去多晒太阳,这样对补钙是很有效果的,也可以给宝宝吃一些AD,也会帮助钙的吸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两岁女宝宝的正常身高是83.3cm到89.8cm,体重是10.6kg到13.2kg。一般身高大多是和遗传有关系的。我们可以平常带宝宝出去多晒太阳,这样的话对补钙是很有效果的,也可以给宝宝吃一些AD,也会帮助钙的吸收。还是不要奶粉喂,还是母乳会有高一点的营养,有时候检查出来的不达标也不必太过于担心,与父母的遗传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每个孩子的生长情况也许是不一样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用于失眠的软件如下:
1、睡眠APP。提供白噪声、催眠曲、冥想指导、睡前故事、睡眠监测、21天睡眠计划等,帮助用户舒适快捷地入睡,有效缓解焦虑、压力和失眠。
2、小情绪。关注你情绪的APP应用,提供兴趣测试、心灵鸡汤和睡眠监测等辅助睡眠功能。
3、睡眠大师是分析记录睡眠的健康APP。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睡眠记录,想改善睡眠习惯,睡眠大师会有助于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孕期屁股上面腰下面疼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第一、孕期屁股上面腰下面疼可以局部热敷,可以加速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局部组织代谢水平,从而缓解疼痛。
第二、孕期屁股上面腰下面疼可以局部按压,但是要由专业康复师进行,可以缓解局部紧张,减轻疼痛症状。
孕妇日常还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备孕期间一般是不可以做手臂抽脂的,否则会影响精子以及卵子的质量。手臂抽脂需要在局部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再利用复发的原理将体内的多余脂肪抽出来,在短时间内达到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症状。但是在治疗的过程中需要注射麻醉类的药物,这些麻醉药物在通过血液系统进入到体内之后,就有可能会影响精子以及受精卵的质量,也可能会造成胎儿畸形。建议治疗必须要间隔两个月以上时间才可以备孕,做到优生优育。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跑步机上跑步是否伤膝盖,主要还是看运动者的速度和体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般而言,凡是有重量的活动,都会对膝关节造成一定的伤害。在跑步机上奔跑的时候,或是年纪大的人,都会造成膝关节的伤害。跑步机的运动板是没有弹性的,一旦踩到跑步机上,就会产生反弹的力量,增加膝关节的负荷,从而引起膝关节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