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数据是小脑畸形吗?

会员73604246 30岁 已回复
这些数据是小脑畸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进一步描述病情, 以便更好的确诊治疗 ,提出合理的建议,欢迎你下次继续提问。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先天性的小脑畸形可以通过手术来治疗。
小脑扁桃体下疝畸形是先天性的,只有手术才能治疗。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或只有轻度头痛的病人,通常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治疗。如果出现了明显的共济失调,比如走路不稳,或者是由于压迫、粘连所致的脑干、颅内神经损伤,就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手术方式以头后窝和颈髓减压为主,多数病人在术后症状有明显好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进一步描述病情, 以便更好的确诊治疗 ,提出合理的建议,欢迎你下次继续提问。祝你健康。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你需要复查的,看看后期的发展情况,亲,现在还不能决定
意见建议:这个是有畸形的可能,建议多注意遵医嘱,可能性不大,最好发现异常,要终止妊娠

高玉红医师妇产科广宗县李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911
擅长: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子宫内膜增生,子宫肥大,子宫脱垂,慢性盆腔疼痛

指导意见:你这样的检查不能说明孩子的发育有异常,应注意日常的保养,多喝汤,忌辛辣吃一些钙片牛奶等,注意按时睡眠。对于B超有一定的差异性很正常的,应注意日常的保养,多运动一下,保证睡眠积极锻炼身体,饮食的均衡性,可以查一下羊水,胎心等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这种情况视具体情况而定,多数畸形感觉与小脑萎缩有关,一般小脑主要调节身体平衡,协调,肌肉张力等功能,所以小脑病变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理论上主要是营养与促进神经恢复,促进脑部循环与血氧供应,当然由于宝宝较小,建议最好去医院脑科进一步检查治疗,一般中枢神经元损伤,恢复比较困难,建议最好及时合理治疗。

魏冉初级康复治疗师其他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22091
擅长:康复治疗

指导意见:你怀孕三十七周,检查双顶经也不算小,大脑正在发育中,不能确诊小脑畸形,建议你注意休息,加強营养,心情舒畅,做好产前检查,发现异常及时治疗

张传玲主治医师儿科郑州市淮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7703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