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种植式微创增高手术?

会员63161922 19岁 已回复
什么是种植式微创增高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与身高相关的有两个因素,一个是遗传一个是后天的营养及生活各方面。一般在青春期过后就不太有增高的潜力了。生活中能做的就是保证营养,增加钙质的摄入及吸收,保证睡眠,适量的增加体育 锻炼。这些都有利于长身高。但不会说很快,要有一定的耐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30分钟微创增高手术价格大概在2万元到3万元左右,与选择的医院有很大关系。微创增高手术一般是通过断骨增高的方式,达到增高的效果。在做手术时,如果选择普通的医院,需要的价格通常会比较低,可能在2万元左右,如果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治疗后的效果通常会比较好,需要的价格也会比较高,可能在3万元左右。手术采用的微创方法,所以不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在做手术前要及时配合医生做好术前检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30分钟微创增高手术价格一般是在3万元到10万元左右,具体需要根据所选择的增高手术来进行确定。如果选择30分钟微创增高,手术价格一般是在3万元左右,如果选择好一点微创增高手术,价格一般是在5万元到10万元左右。30分钟微创增高手术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损伤,短时间内尽量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同时还要避免长时间的坐立或者是站立。身高也可以通过补充体内营养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必要时也可以适量口服一些促生长的药物进行改善,排骨增高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损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30分钟微创增高手术价格大约会在15000元到35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还需要根据所选择的医院级别来做决定。如果到正规三甲医院,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手术的成功机制是比较高的,产生的价格就会处于偏高的状态,一般会达到35000元以上,如果到普通医院做手术,手术的成功几率会有所降低,价格相对来说也会比较偏少,一般会在15000元左右。在做完手术之后,还应该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有利于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增高手术大多数靠谱,但是必须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否则很可能会引起一些不良的现象。如果身高没有达到理想范围,或者是身高过低影响到了个人的外观时,就可以选择到医院查看骨骼线是否有出现了闭合,在没有闭合的状态下到医院做增高手术,或许能起到一定作用,但是会有一定限度。做增高手术的时候,很可能会产生一定的伤害性,必须找有经验的医生。在孩子正是处于生长发育时期,一定要注意饮食,可以多参加锻炼,也可以吃些优质蛋白食物,促进骨骼发育。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骨材料植入式增高手术有风险,而且风险系数通常是比较高的。如果身高比较矮,可以考虑通过做增高手术的方式来使身体长高,但是手术的风险性特别高,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对骨关节造成损伤,不仅会使骨骼受到比较严重的损伤,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日后的行走能力,还需要慎重的考虑。可以去医院的骨科检查骨垢线,如果骨垢线并没有闭合,可以通过加强营养的方式来使身体长高。在长身体的过程当中不要节食减肥,以免影响身高发育。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人工骨材料植入式增高手术多数是有风险的,要去当地去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人工骨材料植入式增高手术可以改善身材矮小或者是腿部短小,能够增加整体的身材美观,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得到提升,操作的时候难度比较大,需要去有权威的医院等级能够提高手段的成功。手术的时候需要保证身体的健康,可以到正规医院系统性检查,如果患有严重的高血压或者是肾脏疾病还需要禁止手术,否则可能会导致出现严重的并发。平常注意营养的补充,可以吃一些肉类或者是鸡蛋等食物,避免偏食或者是挑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