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身高预测公式,

会员72819460 18岁 已回复
我想请问身高预测公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 一般是年龄乘以7加上70cm,但是一般这个标准的上下10%的波动都是可以的. 一般是6个月前每个月长0.7kg,6个 月到2岁每个月长0.5kg,2-12岁以后一般体重是年龄乘以2加上8kg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高预测的方法通常是观察骨骺愈合的情况,骨骼发育的状态,以及每日的营养摄取程度和体内钙含量的充足与否。骨骺的愈合与否直接反映了是否还有骨骼生长发育的可能性,同时提示了骨骼发育的潜力,骨骼发育的状态说明发育是否完好,每日的营养摄取和体内钙含量决定发育的动力是否充足。每日保持一定量的体育运动,对身高的发育有积极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身高计算公式如下:
1、小孩身长预测成年身高法:男性身高=出生时身长÷0.2949,女性身高=出生时身长÷0.3109。该方法适用于足月的新生儿。
2、人体标准身高预测公式:男性身高=3岁时身高×0.545+父母平均身高×0.544+37.69(厘米);女性身高=3岁时身高×0.545+父母平均身高×0.544+25.63(厘米)。需要说明的是,营养,疾病,环境等许多变化因素会对小孩的身高造成一定的影响,由于影响身高的因素很多,小孩身高计算公式并不能准确的预测具体的数据。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身高预测通常是提供一个参考值,这并不意味着孩子一定会达到那个高度。儿童获得的营养和体育锻炼也会影响身高。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营养不能落后。不要让孩子偏爱食物和挑食。多吃新鲜水果,尽量少喝酒。更多的运动,比如打篮球和跑步,可以增加身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预产期的计算公式为:从上一次来例假的第一天开始,每月减去3到9,每一天增加7。具体分析如下:
实际生产日期与预产期相差1-2个星期。如果出现月经不正常、最后一次月经不清的情况,可以通过早期B超判断出末次月经后的预产期。例如,如果2019年7月10日是最后一次月经,2020年4月17日是最后一次月经。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补钠公式多用于计算低钠血症患者所需补充钠盐的量。严重的低钠血症,血钠小于110mmol/L,或合并明显症状者,应给予高渗盐水。用的补钠公式为:补钠量=(125-血钠的实际检测值)乘以患者的公斤体重再乘以0.6,0.6乘以体重表示机体的体液总量。或补液量=(142-血钠实际检测值)乘以患者的公斤体重再乘以0.2,0.2乘以体重表示细胞外液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预产期计算器公式是较准确的。
计算器上的预产期是根据孕周来计算的,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正常孕周时间是40周。预产期计算时间是末次月经加9减去7.整个妊娠时间是280天。如果月经不规律的女性,可以通过去医院进行做b超进行检查,如果胎儿有胎心的现象,说明胎儿已经6周了,按准确的孕龄来确定预产期。此外,女性在孕期注意休息,适当适量的休息,在临近预产期时,保持心情愉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