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肾大小型态正常,包膜光滑,左

会员72022626 37岁 已回复
双肾大小型态正常,包膜光滑,左肾可见一个无回声暗区,轮廓清,范围15.4*8.5mm,右肾范围17*13mm,双肾实质回声均匀,集合系统未见分离。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俊 主治医师 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5358
指导意见:你这个是肾脏的彩超检查,目前考虑是左肾囊肿,目前这个囊肿不大,没有什么感觉的话可以不用处理,如果是有不适感觉可以做肾穿刺抽液,不要过分担心。
有用0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通过你提供的检查报告来说,没有大问题的!就是肾上有囊肿!肾囊肿实际上就是水泡,没有任何意义,不用治疗!
有用0
关注
范立剑 医师 聊城哮喘病医院内科
擅长:慢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轮状病毒所致胃肠炎,慢性...
已帮助用户: 7666
指导意见:从肾脏的B超报告来看,双肾囊肿的可能性比较大,囊肿是肾脏的一种良性病变,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的。如果的确不放心,建议再做个CT,结合着诊断一下。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腹部的彩超显示,左肾正常,膀胱正常,输尿管正常,右肾存在结石或者是肾脏的其他的症状,建议你配合临床症状来确诊,以做进一步的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要减少高脂肪类的食物摄入,适量运动,年纪大一些,可以尝试一些跳舞,对身体很有好处的,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保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睡眠等,都有助于身体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根据患者的化验,发现甲状腺右叶有一个囊性暗区,应该是一个囊肿,这种病是一种很好的疾病,不用太在意,也不同特殊治疗。
如果是左叶的这种结节,就应该做进一步的检查了。如果是一个良性的肿块,右侧有两个,那么就有很大的几率会变成良性,不用太过担忧。不过如果是很低的低音结节,那么就有很大的几率会变成恶性,最好做一个小的甲状腺细针穿刺,确定是否有良恶性,才能做出进一步的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就是化验一下肝功能,看看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如果正常的话,这个主要就是定期复查,看看有没有发展。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未述腹痛、黄疸等特殊不适,化验结果,如血常规、肝肾功能,以及病毒学标志物等未述。超声提示胆囊结石,胆管未见梗阻,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胆囊结石,建议到普外科就诊。2)建议完善肝肾功能,血常规,CRP,嗜肝病毒学标志物等基本化验。3)目前疑似无症状胆囊结石,如无感染症状体征,无腹痛发作,可定期复查。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左肾肾母细胞瘤。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带孩子看看肿瘤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肾脏大小与个体大小有关,正常成年人肾脏长约10-12cm,宽约5-7cm,厚约3-5cm。双侧肾脏大小基本相似。肾脏位于腹膜后,左肾位置高于右肾。肾脏基本的功能是生成尿液,可以清除体内的代谢产物和一些有毒物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囊肿,但是也不能排除肿瘤引起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现在主要就是检查还不能确定性质,建议最好还是做增强CT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性质再对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