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如果设置了飞行模式没有信号还...

匿名 33 已回复
手机如果设置了飞行模式没有信号还会有辐射吗?怀孕后每天机不离身会导致胎儿脑瘫畸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桂珍 副主任医师 磐石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子宫肌瘤,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2560
指导意见:你好,手机只要开机就有辐射的,就影响胎儿发育的,你可以穿防辐射服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没有脱毛功能,但是可以选择做光子脱毛,效果很好。光子脱毛是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来达到脱毛的效果。光子脱毛是里面的激光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避免损伤周围组织,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建议:冰点脱毛后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40度的温奶器,它的环境温度对于细菌的生长也是非常有利的,所以母乳放置不要超过半个多小时,最多不超过一个小时,这个时候母乳的营养成分一般不会改变,超过这个时间就不要再给宝宝吃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脱毛功能不属于光子嫩肤范畴,脱毛可以最好做光子脱毛,效果非常好,安全性很高。光子脱毛是目前来说比较靠谱的一种,脱毛的方式能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做完光子脱毛后注意卫生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脱毛后的肌肤很容易受到刺激,毛孔较大也容易受到色素的影响,所以求美者尽量不要穿颜色深的衣服,容易发炎。冰点脱毛后穿干净的彩棉内衣。建议:冰点脱毛后要注意护肤品的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刚做了治疗后尽量不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光子嫩肤可以增大频率设置脱毛功能,但是必须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和设置。光子嫩肤在作用皮肤的过程中一般频率是比较小的,如果是作用于与毛囊就需要使用大频率的光波才能达到一定的改善效果,要让医生来操作,才能避免对皮肤造成损伤。通过光子嫩肤也可以达到去除毛发效果,并对皮肤的损伤性是比较小的。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洗澡,否则会导致出现感染的症状,也不利于皮肤尽快的恢复和好转。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停经后出现阴道出血、腹部疼痛是流产的典型表现。如果是先兆流产,一般会有少量的阴道流血,然后是阵发性的下腹部或者腰部疼痛。如果是不可避免的流产,一般会有大量的阴道出血,伴有阵发性的下腹部疼痛。
如果是不完全的流产,子宫里还有一些残留的东西,如果子宫没有完全的收缩,就会出现大量的失血,导致休克。怀孕期间如果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避免耽误病情,从而影响到孕妇和胎儿的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了可能会出现腹痛。
女性在怀孕之后是可能出现腹痛的,引起腹痛的原因可以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如果是生理性原因导致的腹痛,则多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拉所致的生理性腹痛。但如果是病理性原因导致的腹痛,则需要考虑是因为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导致的,孕妇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后积极进行保胎治疗。另外,肠胃部的疾病也有可能导致腹痛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