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提示5号排卵,7.22来月

会员70468879 25岁 已回复
软件提示5号排卵,7.22来月经,27结束,29同房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彬 沂源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573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在月经的第八天同房了,这样的情况如果月经周期正常,应该属于安全期,考虑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只有在排卵期同房才会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做好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于失眠的软件如下:
1、睡眠APP。提供白噪声、催眠曲、冥想指导、睡前故事、睡眠监测、21天睡眠计划等,帮助用户舒适快捷地入睡,有效缓解焦虑、压力和失眠。
2、小情绪。关注你情绪的APP应用,提供兴趣测试、心灵鸡汤和睡眠监测等辅助睡眠功能。
3、睡眠大师是分析记录睡眠的健康APP。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睡眠记录,想改善睡眠习惯,睡眠大师会有助于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排卵期来例假出血量过多,以及出现小腹疼痛还有就是血量不太正常,也有可能是感染妇科炎症引起的非经期出血,一定要尽快的去医院检查清楚,在女性排卵期是不会月经来潮的,如果在排卵期有少量的出血,也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排卵期间,卵巢分泌比较旺盛,因此有些积液是正常的,可能是生理性的。在排卵期过后,宫腔内的积液可能会被吸收,生理性的盆腔积液,通常不用管它十余日能够自然逐渐的消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嘴巴有腥味提示应检查牙齿和牙龈情况。
通常原因为牙齿牙龈发炎引起牙龈出血状况,口腔内发生牙龈出血后,就会有血腥味儿,此状况长期因细菌牙结石粘附而有逐渐恶化之势,还有可能嘴巴有腥味伴有口臭异味等,嘴中带有腥味儿需要查血,排除血液性疾病。需要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避免咬伤,导致出血的情况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乙肝两对半检测为乙肝有抗体,而乙肝表面抗原为阴性,说明人体对乙肝有了免疫力。
乙型肝炎表面抗体是一种对人体具有保护作用的免疫功能,能够有效的排除人体中的乙肝病毒。乙肝两对半的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可以接种乙肝疫苗。必须要有一个标准的、有规律的服药。服用完药物后,最好在3-6个月内进行一次HBV检查,以确定是否出现了乙肝表面抗原。如果出现了乙型肝炎的表面抗原呈阴性,则说明接种成功,出现了免疫反应,从而出现了免疫反应,从而可以预防和降低乙肝病毒的传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浮髌试验阳性反应主要表现为膝关节内侧关节腔积液相对增多,一般来讲主要大约20毫升以上,应发生浮髌试验阳性反应。
在临床中经常会遇到有患者表现为髌骨下区疼痛不适,同时还伴随着膝部活动受限等症状。在此情况下,应主动注意休息和抬高患肢,切忌过分下垂,可用活血中药热敷烫洗,口服某些药物,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必要的关节穿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