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烟炎能否参加体育运动

会员69890455 17岁 已回复
鼻烟炎能否参加体育运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不适宜参加体育运动的,过敏性鼻炎需要抗过敏治疗,如息斯敏,扑尔敏等。一般的慢性鼻炎可以服用霍胆丸,种种鼻炎片等。萎缩性鼻炎则需要服用维生素类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者是可以参加运动的,但是不要参加剧烈的运动,太过剧烈的运动会对肝脏造成伤害,只能进行,比如慢跑,打羽毛球等比较温和的运动,而且运动的时间不宜过长,要适可而止。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小腿肌肉大多数需要打瘦腿针,打瘦腿针后通常可以使小腿达到变细的效果。小腿肌肉大一般是因为在运动后没有做拉伸导致的,通常会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特别的不均匀,多数可以通过打瘦腿针的方法进行改善,打瘦腿针般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为局部注射肉毒杄菌毒素,使局部的肌肉萎缩,从而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打瘦腿针后应注意保持足够的休息,尽量不要长时间的走动,以免影响肉毒素的吸收。最好到院面诊,医生会根据腿部的情况决定注射几针最合理,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脚踝扭伤之后,首先一定要停止进行的任何的动作,不要推拿按摩。可以进行间断性的冷敷,每次冷敷大约20分钟,每两个小时冷敷一次,受伤两天之后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积极的到医院去完善检查,如果具有手术指征,是需要积极的进行手术治疗的,保守治疗进行石膏固定3到4周的时间,让损伤的软组织得到充分的恢复,抬高患肢避免过度下垂,不能下床行走,消炎镇痛药物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竖脊肌拉伤是由于未拉伸,进行剧烈运动或者锻炼导致肌肉损伤引起的,竖脊肌拉伤部位,是剧烈疼痛的,并且活动也是十分困难的,拉伤后应立即进行冷敷处理,然后用绷带包裹住损伤部位,防止肿胀,同时服用一些止疼类药物,一周后要改用热敷,必要的时候要进行封闭治疗,或者针灸治疗,日常要避免脊柱的受力,涂抹一些活血化瘀的膏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颅底骨折是颅底由前向后的颅前窝、颅中窝和颅后窝呈由高到低的阶梯状排,因凹凸不平、有大小不同的骨孔与裂隙容纳颅神经和血管,因而颅底骨折时容易出现相应的症状和体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刚做了美瞳线应该是不能运动的,运动的时候通常会引起大量出汗,可能会使伤口部位受到刺激。刚做完美瞳线的时候需要适当休息,而且还要保持伤口部位处于干燥和卫生的状态,出汗的时候汗液会使皮肤受到严重的刺激,可能会加重肿胀和疼痛感。做完美瞳线之后皮肤需要7天左右才能愈合,随后会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状态。手术早期要注意保持睡眠充足,同时还要使用消毒液进行局部消毒处理,避免出现感染症状。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