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没有病的纪录有多少。心里不

会员69532121 39岁 已回复
现在没有病的纪录有多少。心里不放心。哪里都是不舒服的。感觉哪里不舒服都怀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勇 医师 岳阳广济医院内科
擅长:慢性结肠炎,大肠息肉,功能性消化不良,胃、十二指肠...
已帮助用户: 4415
问题分析:你这是神经功能紊乱,对自己身体没有信心,有焦虑担心,是没有必要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心态平和,乐观,多与他人交流,可以到医院每年做一个健康体检,让自己不用担心,症状重可以适当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要做好饮食方面的调整,患者要有充足的、按时的休息。睡觉会对人体的多种激素产生作用。这个词不是说口水,而是指的是胃的液体。这是因为胃酸的分泌失调造成的。
患者短时间内减少糖和意大利食品的摄入。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叩牙的方式:闭合嘴唇,用手指轻敲100-300下,会出现大量的口水,慢慢吞咽,每天2-3次,可以缓解口腔异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的乳牙数量一共是20颗,包含着中切牙,侧切牙,尖牙和磨牙。
不同时期的儿童牙齿的颗数是不同的。儿童六月之前是没有牙齿的。六月到二岁半期间,儿童逐渐长齐20颗乳牙。六岁之后,儿童就开始换牙,乳牙开始不断脱落,相反恒牙逐渐的长出。宝宝长牙期间,家长可以准备些易消化易吸收半固体的食物给宝宝吃,也可以准备磨牙棒。适量补充含钙、磷等的矿物质的食物以及多种维生素来促进吸收,比如鸡蛋、豆浆、骨汤、水果、蔬菜等。
避免宝宝就餐前吃甜食,控制糖的摄入。睡觉前尽量不要在进行喂食。不吃含有四环素类药物的食品及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牙齿正常的情况下,大概是24颗到32颗。如果口腔内的牙齿比较歪斜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采用矫正牙齿的方式改善,在矫正牙齿的时候,通常是佩戴牙套,刚开始戴牙套的时候,局部的牙齿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不适的症状,这时间的推移,症状就会逐渐的消失,同时在矫正牙齿的时候要定期到医院复查,在医生的操作下调整,而达到矫正牙齿的理想效果。在矫正牙齿期间要注意口腔内的卫生,避免吃太硬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成年人在正常情况下,牙齿的数量在28到32之间。有的人在成年之后会长智齿,那么牙齿的总颗数为32颗,有的人在成年之后并不长智齿,牙齿的颗数为28颗,所以上下牙齿的颗数受自身情况的影响。在长智齿期间要注意不能食用刺激油腻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不能吃过硬的食物,长智齿需要在正规的口腔医院接受治疗,在拔智齿之后还要注意一周之内只能食用流食。同时还要注意,不能使用过硬的食物会导致伤口复发,严重的会有感染症状的出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几率可以达到85%,一般结婚三个月以内怀孕的几率比较低,主要是阶段由于忙于结婚,心理压力比较大,或者是过于忙碌,容易影响排卵,需要放平心态,不要有太多的心理压力,同时选择排卵期的范围以内同房,怀孕的几率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成年男性的睾丸是会一直产生精子的,精子的数量是源源不断的,一天大约会生成上亿个精子。精子在体内的存活时间相对还久一些,如果精子在体外,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就会失去活力。只要不手淫,没有生殖系统疾病,每天产生的精子都是不可计量的。如果营养不良,缺乏微量元素就会出现精液量少的情况,平时要注意饮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