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东西会自动消失吗?

会员69530091 14岁 已回复
这个东西会自动消失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 请输入你的详细病 情和咨 询目的,这 我们好分析,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膝盖积液是否会自动消失需要根据膝盖积液的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膝盖积液会自动消失:如果患者膝盖积液较少,通常可以通过减少运动、适当休息等方式进行日常护理,促进膝盖积液自动消失。
2.膝盖积液不会自动消失:如果膝盖积液较多,或者是结核性、感染性等疾病造成的膝盖积液,则膝盖积液不会自动消失,患者需要对症进行治疗。如果膝盖积液较多,患者应通过药物治疗、理疗治疗等方式来使膝盖积液消失;如果结核性、感染性等疾病造成的膝盖积液,患者应遵医嘱治疗结核性、感染性等疾病,以改善膝盖积液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婴儿头垢不会自动消失。
婴儿头垢可以用一些家里的橄榄油、菜籽油、玉米油,也可以用润肤乳涂到头垢上面。如果面积大,可以多涂一点,然后软化半个小时左右,再进行婴儿护肤的清洗,清洗的时,不要使劲搓,如果一次清洗不干净,也可以第二次先用油质东西软化,在软化后再清洗,逐渐就会消失、洗干净。另外平时要注意头部的卫生,要保持清洁、干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闭口粉刺通常指闭合性粉刺。如果闭合性粉刺较少,且症状轻微,通常能自动消失。但如果闭合性粉刺较多,较为严重,一般不能自动消失。
1.能自动消失:闭合性粉刺是痤疮的一种具体表现,考虑与家族遗传、护肤习惯等因素相关。如果闭合性粉刺比较少,且周围皮肤没有出现明显的炎症反应,皮损通常是可以自动消失的,因为体内的免疫系统可以抑制局部的炎症因子。在这个过程中,患者要避免过度擦洗皮肤,也不要自行盲目挑破闭合性粉刺,以免引起感染。
2.不能自动消失:如果闭合性粉刺较多,或明显突出于皮肤表面,通常较为严重,一般无法自动消失。如果不及时加以干预,皮肤炎症可能进一步发展,出现丘疹、脓疱,还可能出现流脓的情况。此时,患者应及时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维A酸乳膏、硫软膏、维胺酯维E乳膏等药物。如果药物治疗未能使皮肤状态好转,患者还可以进行果酸换肤,使用有机酸来促使老化角质层剥落,刺激皮下胶原合成,加快表皮细胞更新,以治疗闭合性粉刺及其他类型的痤疮。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乳房包块不会自动消失。
如果患者的乳腺包块考虑为良性包块的话,可以暂时不用手术处理。如果患者的乳房包块怀疑为恶性肿瘤的话,要及时的进行切除,然后做病理学检查,如果病理学检查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就要做乳腺癌改良根治术。
建议患者在饮食上注意低脂低盐,不能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也要少吃。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情况下,膝关节积液的量较少时,膝关节积液会自动消失。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膝关节受凉或劳累后会出现少量的膝关节积液,患者经过膝关节热敷可使关节积液逐渐吸收后自行消失,因此膝关节积液的量较少时,膝关节积液会自动消失。
膝关节积液的量较多时,建议患者进行穿刺抽液或关节镜手术处理关节内病变组织进行治疗。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继续做剧烈运动,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青春痘一般多久消失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因为每个人的青春痘情况不同,所需要的消失时间也不一样。皮肤上长出痘痘,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所导致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果酸换肤进行改善,利用高浓度的果酸,能使老化的角质层快速脱落,能改善皮肤上长痘痘或出油的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