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被狗舔了一下伤扣患上狂犬

会员69016033 17岁 已回复
四年前被狗舔了一下伤扣患上狂犬病几率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 主治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
已帮助用户: 42803
问题分析:你好 狂犬病的发病率是很低的。即使被狂犬咬伤,发病率也不是100%。一般超过一年上发作的几率就很小了。
意见建议:被舔4年,考虑发生狂犬病的可能性不大了。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你可以加强体育锻炼,放松精神,提高自身素质,预防疾病的发生。
有用0
关注
蒋瑞瑞 医师 安徽省涡阳县花沟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705
问题分析:你好,被狗接触到人体的粘膜,伤口都有可能感染狂犬病毒,应给予及时清理伤口,进行消毒处理
意见建议:你的伤口在四年前被狗添了一下,当时如果给予消毒处理后,感染的可能性不大。 希望能帮助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年前门牙做了四颗烤瓷牙可以维持十年到十五年左右,而具体的维持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护理情况判断。烤瓷牙可以对牙齿起到修复的作用,同时其耐固力也比较强,在安装牙齿之后最好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可以使其使用的年限延长到十五年左右,如果经常吃比较硬的食物,会导致烤瓷牙出现裂痕,致使使用的年限缩短到十年左右。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节育环移位有可能引起下腹部疼痛,阴道内异常出血的,需要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医院及时进行取环的治疗。在清洗完以后,可以用消炎药预防一下感染,注意会阴部的卫生清洁,穿纯棉的内裤,内裤要保持宽松,在两周以内不能过性生活,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便血是混合痔最常见的症状之一,主要为鲜血便,颜色鲜红,可以是排便时手指染血,也可以是滴血,重者甚至是喷射状的出血。当出血量不多的时候,可以用一些口服的止血药或局部止血药进行治疗,具体用药请结合临床,当以医生的面诊指导为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上火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使用高锰酸钾坐浴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如果出现了面瘫的症状,可能会有面神经麻痹导致口角歪斜,影响正常的饮食,还有语言能力,很有可能会出现眼角下垂的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是去正规医院的神经外科看一下,或者是看一下中医科室章或者贴膏药都可以的啊,基本上都两个星期左右可以恢复。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子宫肌瘤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黑鱼等发物,禁食桂圆、红枣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不能食辣椒、麻椒、生葱等刺激性食物,平时可以多吃点水果蔬菜,注意保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