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女,70岁,左股股头坏死,现左踝部肿胀痛,皮温...

会员67665008 7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女,70岁,左股股头坏死,现左踝部肿胀痛,皮温高,间歇痛,一跳痛,尿酸不高,活动后好点,是风湿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看是什么病,什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建议:您好,您所说的骨小梁损害就是骨折,骨折不明显,只是出现的骨小梁结构的改变,首先这不是在股骨颈,所以不是股骨头坏死,再次骨小梁结构的改变实质上是影像学术语,临床上为不完全骨折,您最好用石膏固定三周
有用0
相关问答

踝部扭伤脚下垂时,伴显著胀痛,这种情况也很平常,可将患肢抬起,切忌过分下垂。
如果患者出现了小腿外侧以及足跟处肿痛,并且有淤血的话,说明已经发生了软组织挫伤或者骨折。伤后切不可用推拿按摩等疗法,亦不可用正骨治疗,需主动固定下来,伤后两日内可间断冷敷,用干毛巾包冰块,置于痛肿最显著处,一次冷敷时间约20分钟左右,每隔两小时冷一次。伤后应该及时到医院接受相关专业人员的检查和诊断。伤后两日可局部热敷,利于局部血液循环,有助于缓解局部胀痛,也要积极改进检查工作,特别是磁共振检查,清楚损伤具体范围,如有手术指征,需手术治疗。
另外还应该注意观察伤口是否有感染或者坏死等情况,一旦发生这种状况就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对其进行控制和治疗。可采用某些消炎镇痛和脱水消肿等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可能的原因比较多,水肿,感染,过敏等都有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就诊,化验血常规,B超,拍片等检查,明确诊断,以免耽误病情。

李琼主治医师中医科榆林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8
擅长:擅长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尤其是胃肠、风湿、月经、肝胆等方面疾病的诊疗。

踝部发生扭伤后,疼痛再次发作,由此可见,扭伤在那时并未完全恢。
如疼痛较重,就是要做核磁检查,清楚韧带的具体破坏范围。因为韧带受损以后会产生一系列的问题,比如肌肉萎缩、肌腱松弛等现象。若破坏存在完全性撕脱,还是出现了破裂的说法,应寻求手术治疗。只有做手术,韧带才能完全恢复,保持踝关节稳定,以免再出现痛苦症状。另外也要注意到踝关节受到创伤以后,其内部会发生炎症反应,导致肌腱和筋膜等软组织产生水肿,从而造成局部组织粘连。踝关节有扭伤,轻度均保守治疗,通常使用一些营养神经活血,在活动受限时,便能渐渐回复到常态。若不完全康复,易转为慢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踝部扭伤四个月还超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
脚部扭伤了4个多月,依然存在着剧烈的疼痛,要看有没有骨折。如果没有检查出来,或是扭伤后没有及时处理,导致身体出现了一些不适。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有没有骨折要按照骨折处理,如果是轻微的扭伤,还可以适当的制动,可以在局部涂抹膏药,同时还可以通过物理、化学疗法、电疗、电击等方式来进行,在症状完全消失后要进行循序渐进的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左肾部结石的症状是不会引起右腰部胀痛。而左肾结石只会引起左侧肾区部位有明显的绞痛,或者是胀痛的症状。而右部的胀痛,主要与右侧的腰部肌肉、筋膜或者是右肾部的结石有关。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