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减肥计划

会员6743892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设置减肥计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28斤160设置一个计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玉晶 副主任医师 玉门市妇幼保健站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道出血,继发性腹膜炎,急性阑尾炎,腹部创伤,全...
已帮助用户: 22423
问题分析:你好。减肥的最好方法就是运动和节食,要持之以恒才能有效果。
意见建议:对于你的情况要加强体育锻炼,每天至少快走或者慢跑一小时左右,也可以骑自行车锻炼。要减少主食的摄入,每天吃面食不要超过四两,多吃蔬菜和水果,清淡饮食,可以适当的进食豆制品,不要吃甜食,晚上七点后不要进食任何东西。可以配合中药决明子、菊花、山楂等泡水喝减肥。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建议平时多运动下,然后适量摄入点蔬菜、水果多喝点白开水,限制高热量、肉类食物的摄入,引起重视。
意见建议:尽量食用以花生油,豆油,菜籽油等植物油,新鲜蔬菜和瓜果多富含维生素C
有用0
相关问答

科学的减肥方法包括合理控制饮食以及运动,并长期坚持下去。具体计划包括饮食控制以及运动训练,每天都要记录饮食的内容。每天计划均衡饮食,定时饮食,不要吃饱,减少糖以及脂肪和热量高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减少体内脂肪。 在专业医美机构医生的指导下,每天具体选择吃的总热量,在同等热量的前提下,限制高热量饮食的摄入。 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运动消耗卡路里。 建议求美者平时不要熬夜,注意休息时间,精神上不要给自己压力,注意劳逸结合。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减肥计划通常要根据饮食、运动和生活方式进行制定,还要保证在健康的前提下进行减肥。在饮食方面需要合理的饮食才能减肥,每天计划均衡饮食,定时进餐,不要吃得过饱,少吃富含糖和脂肪,以及热量高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减少体内的脂肪。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计划一定要合理健康,控制饮食、坚持运动。在饮食上,主要要适当吃蛋白质食物,多搭配蔬菜,尽量少吃油腻食物。同时,早餐要注意鸡蛋、纯牛奶、豆腐等高蛋白营养素。中午吃饭减肥,避免暴饮暴食,晚餐主要由蔬菜和水果组成。饭后30分钟运动,多做适合自己的有氧运动,如慢跑、游泳以及、打篮球等。从而养成运动的习惯并多做运动,这样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和帮助燃烧身体脂肪。建议求美者找专业医美机构的医生为自己制定减肥计划,每天坚持锻炼一个小时以上,一般运动45-60分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期间不宜多吃花生米,花生米属于富含脂肪的食品,如果摄入过多,可以在体内造成脂肪蓄积,引起肥胖。花生米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人体必需的脂肪酸,适量食用对健康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减肥,减肥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容易导致疾病。月经期间身体免疫力会比平时低很多,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在这种情况下,剧烈运动是很容易引起痛经的,如果尝试一些减肥产品和减肥药会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导致月经紊乱。经期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平时多做一些运动,如慢跑、瑜伽等运动,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和脂肪,也可以通过医美的手段,比如抽脂、瘦腿针等,实现快速减肥。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经期可以减肥,但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切勿盲目减肥。经期减肥可做有氧运动,如体操、快走、慢跑等,但不要剧烈的减肥运动,如跳绳、长跑、举重等,同时禁忌游泳,以免引起会阴部及宫内感染,在饮食上,要注意合理搭配,在保证营养摄入的前提下,减少主食量,可以多吃蔬菜、水果、红豆等减肥食品,少吃高热量的食物,但要定时、定量吃饭,切勿在经期盲目节食,建议月经期不要过于着凉,要注意保暖,尤其是下肢的保暖。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