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庇股酸,怎么回事

会员66949410 32 已回复
早起庇股酸,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卫云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肝癌,肺癌,大肠癌,贲门癌,食管癌,胃癌,纵隔肿瘤...
已帮助用户: 1905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你是早起屁股有点酸沉感觉,这是由于一夜的休息卧床,局部肌肉处于一个姿势的紧张状态所导致的,只要适当注意翻身,运动就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起腰疼的原因如下:
腰部疼痛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不只是因为脊椎导致的,还有一些脏腑问题也会导致腰部疼痛。姿势压迫、长期劳损等原因引起的腰肌劳损或者是肌肉筋膜炎可能会引起腰痛,多表现为腰椎两侧的腰肌部位的疼痛。还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劳损、椎管狭窄、肾虚、腰部受伤,腰部肌肉,筋膜,韧带等软组织的慢性损伤等原因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上出现呕吐主要是因为肠胃方面的问题,比如饮食不合理、受寒、心情不好等。胃炎是一种常见的早起想吐的疾病。可以服用胃炎颗粒和胃舒平片。平时要注意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能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也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饮食上要注意适当的调节,不要吃太热太凉的食物。平时要多注意休息,要有规律的生活。如果一段时间内没有好转或加重,需要及时就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起出现口苦可能是由于湿热引起的,包括肝胆湿热、胃热。辛辣的食物摄入过多可能会引起胃热引起口苦。许多脑力劳动者由于工作压力大,结合饮食不合理、不规律、活动少等特点,胃肠功能迟钝。他们吃的食物在胃肠道里停留太久。它容易产生湿热,也会引起口腔苦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早起想吐可能是慢性胃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慢性胃炎是由多种病因引起的慢性胃黏膜炎症病变,主要症状为上腹胀满、胃痛、反酸、恶心等,慢性胃炎患者由于早晨脾胃的运化功能比较差,进而出现早起想吐的情况。早起想吐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参梅养胃颗粒、胃舒宁胶囊、仙人掌胃康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早起想吐患者还应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暴饮暴食,尽量减少胃肠的负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早起胸口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早起胸口疼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等原因引起的,如果出现了疼痛的情况,可以考虑检测心率和血压,有些病人会因为血压过高,引起心脏的紧张,从而引起心绞痛。需要做心电图、冠脉ct等相关的检查,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