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终端综合症会自动好吗?

会员66103328 13岁 已回复
视频终端综合症会自动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一般会自己好的,结合您的情况而定,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动流产干净后7天可以同房。
自动流产是因为受精卵没有在子宫内膜着床,而发生自然流产的情况。很多女性没有感觉到自己怀孕就以为来月经了,然后就自然流产了。自然流产的情况也要注意多观察,如果流血时间比较长,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妇产科进行诊疗,然后遵医嘱用药治疗。如果流血时间跟月经一样没有其它异常,月经干净后7天可以同房,建议最好间隔1个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膝盖积液是否会自动消失需要根据膝盖积液的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膝盖积液会自动消失:如果患者膝盖积液较少,通常可以通过减少运动、适当休息等方式进行日常护理,促进膝盖积液自动消失。
2.膝盖积液不会自动消失:如果膝盖积液较多,或者是结核性、感染性等疾病造成的膝盖积液,则膝盖积液不会自动消失,患者需要对症进行治疗。如果膝盖积液较多,患者应通过药物治疗、理疗治疗等方式来使膝盖积液消失;如果结核性、感染性等疾病造成的膝盖积液,患者应遵医嘱治疗结核性、感染性等疾病,以改善膝盖积液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婴儿头垢不会自动消失。
婴儿头垢可以用一些家里的橄榄油、菜籽油、玉米油,也可以用润肤乳涂到头垢上面。如果面积大,可以多涂一点,然后软化半个小时左右,再进行婴儿护肤的清洗,清洗的时,不要使劲搓,如果一次清洗不干净,也可以第二次先用油质东西软化,在软化后再清洗,逐渐就会消失、洗干净。另外平时要注意头部的卫生,要保持清洁、干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骶骨囊肿很难自行消失。骶骨囊肿是由炎症引起的。通过身体的自我调节能力很难治疗,还会导致疾病恶化,并导致许多细胞发炎。对神经也有一定的影响。可以通过手术切除,还会留下一些后遗症而出现疼痛,可以做下针灸理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骨折错位以后,病症轻时是可以自愈的,严重则需手术治疗。
如压缩性骨折,虽然已错位,但压缩不严重,只需注意休息。关节内的骨折,如果不积极的治疗,虽然骨头可以愈合,但易在后期形成创伤性关节炎,行走时出现关节疼痛,长时间这类情况会引起大量软骨的破坏,严重的可能就会影响到整个关节,出现关节的变形,不能正常活动,此时则需进行关节置换手术治疗。
所以,骨折错位会自动愈合不愈合,在于关节内骨折部位和骨折错位程度。严重时必须要解剖复位,否则很容易形成创伤性关节炎,引起关节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睾丸受到外伤后会感到局部疼痛,这种疼痛首先是跟组织损伤有关,患者需要行相关的检查来明确损伤的范围和程度,根据检查的结果决定下一步的处理方案。
如果损伤较重,甚至出现了睾丸破裂,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可以初步去做一个体格检查和阴囊彩超检查来明确诊断,必要时需要进行手术处理,以清除血肿,修复损伤。如果做检查没有发现明显的损伤,疼痛主要是因为软组织的挫伤引起,会逐渐自行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