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皮肤科大夫么。

会员62435684 24 已回复
请问有皮肤科大夫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忠 主治医师 平潭县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肺炎,支气管哮喘,反复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腹...
已帮助用户: 7722
指导意见:有的,皮肤科问题你要详细说明清楚,病史,症状用过什么药等情况详细描述一下,必要时要图片的。
有用0
关注
高强 主治医师 保德县中医院皮肤科 其他
擅长:瘙痒症,荨麻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15743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你要咨询我们什么问题?你说明白了,我们才好给你提建议或意见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起红疹,有瘙痒,这个情况过敏性皮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皮肤因为接触过敏源而导致的皮肤过敏性炎症,就是过敏性皮炎病症,过敏性皮炎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瘙痒,临床上的过敏性皮炎有皮肤瘙痒、起红疹、皮肤水肿、水泡、红斑湿疹、脱皮等。建议不要搔抓,可以直接去医科大学皮肤科进行检查治疗,期间不要吃先刺激食物,不要吃海鲜。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是有面部痤疮导致的痘印和色素沉着。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外用维A酸乳膏或者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有助于淡化痘印和色素沉着。日常注意避免太阳下暴晒,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皮肤科比较好,皮肤科主要是针对皮肤疾病的治疗。皮肤上面有瘙痒的症状,很可能是平时没有做好皮肤的清洁,也有可能是受到了细菌的感染,病毒的感染,受到了过敏原的刺激等因素所引起,可能会对皮肤的健康状况造成不利的影响,在生活当中需要加强皮肤的保养工作,有必要者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消炎止痒的药膏涂抹。同时也要养成定时洗澡的好习惯,也要穿纯棉透气性好的衣服,以免导致皮肤受到创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过敏性紫癜是血液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过敏性紫癜,建议血液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宝宝患上湿疹挂医院皮肤科就医。湿疹是因为过敏造成的,属于皮肤病范畴,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原因非常复杂,与遗传、食、接触、药物、环境、精神等因素有关,易反复发作,多为慢性过程。发病可以是全身,也可以在某些特殊部位,如手、足、乳房及肛周等,病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瘙痒表现。建议在皮肤科医生的指导下及时处理,注意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抓搔挤压及摩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中医皮肤科可以治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系统是比较常见的,主要是由于协同各种生化酶维持人体内环境的相对稳定,出现紊乱时,随之就会出现各种体征。如果皮肤问题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紊乱,需要去医院做一些检查,比如抽血做荷尔蒙检查,可以服用一些中医的药物进行调理。而内分泌紊乱的病人大多是因为不注意饮食,经常熬夜,吸烟喝酒。在工作中要保持好的心态,保持好的生活方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