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的,消化系统出血是不是就严重...

匿名 17 已回复
胃疼的,消化系统出血是不是就严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有周 主治医师 万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2850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胃病出现上消化道出血的话,还是比较严重了,应该到医院住院观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疼严重,首先是胃炎、糜烂性胃炎或胃溃疡等疾病,会容易导致更严重的胃痛症状。但是如果要确定具体的疾病,需要做胃镜检查。
胃病有很多种,包括糜烂性胃炎、非萎缩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都容易引起胃痛。有肚子疼这种现象。平时就要注意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特别注意不要饮酒,以免刺激胃黏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出现这种反复的胃部不舒服疼痛,一定要及时地去查胃镜,通过胃镜可以看到胃部的情况,是否有炎症、溃疡或者是发生了肿瘤。单纯根据胃部疼痛的症状是不能确定是否胃癌的,也不要自己吓自己,还是应该尽快到医院消化内科检查胃镜才能明确诊断治疗。在发现之后,要及时地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出现胃疼想吐不一定是怀孕,原因如下:
女性出现胃疼并伴有想吐的症状,通常是由怀孕引或者胃部本身的疾病所导致的,一般是在停经40天左右出现想吐的症状是怀孕所导致的,但如果不是这个时间段,女性应及时前往医院检查并接受治疗。
如果是怀孕建议孕妇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此来补充怀孕期间所需要的各种元素,保证胎儿的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早起胃疼恶心严重是胃炎的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胃炎会导致胃肠动力不足,由此引起患者胃肠痉挛,让患者出现明显痛感。对此,患者可以用兰索拉唑、丽珠得乐、西沙必利片等药物联合治疗,缓解胃痛并改善恶心症状。除胃炎外,腹部着凉或者饮食不当等,也会引起胃疼恶心的症状,可以进行腹部热敷。患者的日常饮食上要按时三餐、少食多餐,清淡饮食,戒烟戒酒,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胃疼严重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参梅养胃颗粒、胃舒宁胶囊、仙人掌胃康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疼严重的患者可能是患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炎等疾病,由于胃酸过度分泌腐蚀黏膜引起胃疼,胃疼严重的患者按照医嘱使用参梅养胃颗粒、胃舒宁胶囊、仙人掌胃康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空腹腹痛是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的原因,是由于饥饿导致胃酸分泌增多,会刺激十二指肠球部。
可以通过胃镜进一步的检查来确定确诊。要注意有无腹胀、反酸、烧心、恶心、呕吐等症状。平时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喝酒,少动怒。如果出现反酸等情况,可以服用一些具有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可以通过服用一些碱性的食物来中和胃酸。不过最好做胃镜检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