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28号回是排卵日吗?我手机软

会员66392768 27岁 已回复
那28号回是排卵日吗?我手机软件里提醒24号应该是排卵日的。我是在283031同房的。下月出7号就该来月经了。但我在10左右就查出来怀孕了,是正常的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丽莉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18094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同房十天以上,做HCG化验,就能查出怀孕,是正常的。
有用0
关注
任永秀 医师 沂源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老年性阴道炎,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38104
指导意见: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多考虑是正常的,可以在停经40天左右去医院做下妇科B超检查,看一下孕囊大小,明确宫内早孕。
有用0
乞焕景 护士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1274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排卵日只是根据经期推算的大概时间,不是绝对的。
有用0
关注
文勤 护师 大佛景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宫颈糜烂,输卵管阻塞,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2945
指导意见:一般排卵日的前五后四都是排卵期,怀孕的几率仍然很大
有用0
关注
王慧敏 护士 凌源同济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宫寒
已帮助用户: 5591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因为你再28,30,31同房,是有可能怀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35天排卵日可通过以下方法算:
如果之前的月经一直正常,则排卵日一般是在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如果月经的周期为35天,则排卵日一般是在月经周期的第21天。在排卵期的前后四五天进行同房,可以增加怀孕成功的机率。如果有生育计划,可以将同房的时间安排在这个时期。女性如果有生育计划,最好提前半年进行备孕,补充叶酸等怀孕所需的元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排卵日,会有一种功能性的腹痛、腹胀,就是排卵性的疼痛。
排卵日一般是指卵子排出的日子,平时月经规律,排卵日在下次月经来前14天左右。女性在下一次来月经的时候会有腹部疼痛和腹胀的感觉。同时也会有身体的改变,如果有腹部疼痛的症状,一定要多休息,不要过度的工作,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如果出现疼痛的症状,可以口服一些镇痛的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例假通常指月经。如果月经比较规律,一般排卵日是下次月经到来的前14天,这个日期相对固定,推算出来的准确率较高。如果月经不规律,女性通常无法推算排卵日,这种情况下,女性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或者通过B型超声波进行检查,以便确定排卵日。一般女性在排卵日进行性生活受孕的几率会比较大。建议女性保持心情舒畅,从而有利于备孕成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日,也就是卵子排出的的那天。月经正常的情况下,女性排卵期是从下次月经第一天开始算,倒数14天为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加一起称为排卵期。排卵日对于女性来说相对不够准确,因为情绪、精神压力、工作生活学习压力、环境等的变化,都有可能引起女性排卵的前推或后移,甚至不排卵。建议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的概率相对而说更大,但是怀孕是个很奇妙的过程,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你可以到妇科超声监测卵泡的情况,如果有成熟卵泡的话,就可以安排同房,比较准确。平时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治疗妇科炎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排卵日,白带增多,可以拉长为丝状,稀薄且透亮,如果无瘙痒及异味,不用担心的,有的女性会有排卵痛,下腹会有些疼痛,排卵时觉得腰酸、下腹稍微疼痛,有的会出现乳房胀或乳头痛,大部分人性欲增强,也有的人表现为性欲减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