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的问题已解决,想删除,怎么联系客服

匿名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提的问题已解决,想删除,怎么联系客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提的问题已解决,想删除,怎么联系客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弄啊,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不用删除的,会自动更新,慢慢沉下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些医美产品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目前,毛孔扩张了,暂时停用一段时间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多注意休息,如果是因为用了医美产品以后引起的,那么停用一段时间,以后有可能会慢慢恢复正常,到时可以再复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血液是一种液态,在人体内的血管里流淌,所以这种液体对血管产生的侧向的压力叫做血压。血压可以分为:动脉、静脉、甚至是毛细血管的血压。血压的正常范围应该是收缩压在90-140mmHg,舒张压在60-90mmHg,如果患者的超出了这个范围,则是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其症状是体循环动脉压力升高,血压超过了正常值。吐过出现了高血压,且伴有不适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卡托普利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富马酸比索洛尔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做提眉手术要根据情况而定,而提眉手术并不能改善提肌无力这一症状。提眉又称韩式悬眉,与切眉手术是不同的,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它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求美者看起来更年轻。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专业医美机构的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建议求美者在手术前要确定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的传染性疾病以及其他的炎症,同时术前切记不要化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在一般情况下,其实做提眉手术,并不能够解决提肌无力。提眉手术适合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形态不佳的眉形,手术激光等失败的眉形,眉部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以及疤痕等人群。另外还适应于因衰老、外伤或先天性的平眉、眉峰降低或眉外侧下垂的眉形。拥有这些眉形问题的人都是挺适合做提眉的。虽然提眉手术是个常见的小手术,但是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建议求美者在术后保持手术切口干洁,若有组织液明显渗出,可用无菌棉签擦拭干净;若不小心弄湿、污染伤口,可用无菌棉签沾消毒液消毒伤口后再用无菌棉签擦拭干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尾骨骨折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通常是由于跌倒造成的。摔倒后髋部着地会造成尾骨骨折,会造成局部的疼痛和功能障碍,有些病人对疼痛的敏感度很低,出现疼痛性休克的可能性很小,不过在临床上很少出现,一般都是可以承受的,同时也可以适当的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来缓解局部的疼痛。尾骨骨折通常不会对其它组织造成伤害。尾骨骨折伤的比较严重,会影响到前面的直肠和肛门,但通常不会造成休克,而且尾骨骨折也不会造成大量的出血,因此与休克无关,只是有些病人对疼痛的敏感度较低,因此会出现疼痛性休克,但很少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些求美者感到提肌无力,想要做提眉手术,但是提眉并不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提肌无力会对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有很多原因导致。第一,自身免疫系统异常。第二,遗传因素。第三,环境因素,某些环境因素,如环境污染造成免疫力下降、过度的劳累都可以导致患者的免疫功能发生紊乱导致提肌无力。可以采用中西药结合的方法,并配合针灸治疗。早期需要针对具体的病因采取保守治疗,经系统治疗半年以上没有作用的,可以考虑前往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矫正治疗。求美者在术后要遵照医生医嘱规律口服抗生素、消肿药,除非吃药后有不适,否则勿自行停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