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几点睡,早上几点起最好

会员65035658 17岁 已回复
晚上几点睡,早上几点起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其实只要睡到自己觉得身体不累,精力充沛就行了,不是硬性强求要几个小时的。当然休息时间在晚上9点到10点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测血糖主要是通过抽取静脉血液,检测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可以通过静脉抽血方式进行检测,注意抽取不同时间段。空腹血糖是检测糖尿病的重要指标之一,所以早上七点至八点钟最好测血糖。空腹血糖是空腹血糖的一个指标,正常情况下,空腹血糖在3.89-6.11mmol/l之间,超过7mmol/l就是糖尿病。糖尿病人应注意规律饮食,食物应以少糖、少盐的食物为主,比如燕麦片、竹笋、鱼肉等,以控制血糖,此外糖尿病人还应按照医嘱使用格列本脲片、格列吡嗪片、格列齐特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医学上,一般没有“最好”的说法,但儿童可以在晚上10点前睡觉,通常对身体有好处。具体内容如下:
正常情况下,儿童每天需要9-10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如果要上学,可能通常在早上七点左右起床,因此,为了保证充足的睡眠,建议儿童可以在晚上10点前睡觉,才能在白天保持旺盛的精力。并且,十点前睡觉,还有利于生长激素的分泌,从而促进儿童长高。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幼儿晚上八点半左右睡觉最好。
根据现代科学的认知,幼儿的睡眠时间通常需要12-13个小时左右,而晚上一般需要的睡眠时间在10-11个小时左右,如果睡眠时间充足,身体所分泌的生长激素以及其他身体所必需的激素分泌最为旺盛,由此可以计算出,幼儿晚上八点半左右睡觉最好。此外,在白天时,也建议保证幼儿的睡眠时间充足。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睡觉是人体排毒的最佳方式,晚上21时-23时是人体淋巴的排毒时间,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23时—凌晨1时是肝脏排毒时间,可以排出身体毒素,凌晨1时—3时是胆排毒的时间,半夜到凌晨4时是人的脊椎造血时段,所以在晚上10点以前睡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上9点以后跑步比较好,9点以后有较多的阳光,外面的植物在经过一夜后,晚上没有阳光不能进行光合作用,只有呼吸作用,含有较多的二氧化碳,太阳出来后,植物又开始光合作用,释放氧气,比较适合晨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降压药晚上4:00~6:00左右吃最好。
因为高血压有两个峰值,而第二个峰值通常出现在6:00~8:00,所以患者可以在4:00~6:00期间口服降压药,这是第二个峰值,治疗效果好。但是也因人而异,患者应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合理的用药。
患者平时应多比如草莓、木瓜、苹果、柚子等,多休息,不要劳累,应该适当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