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很瘦十多年了都没胖过,饭量也大可是就是胖不起...

会员64955512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也是很瘦十多年了都没胖过,饭量也大可是就是胖不起来,可能是小时候冷饮吃多了,现在嘴部经常容易上火起一些小疹子,请问还有什么办法能胖起来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小时候就去看中医了开了中药,但是没用,后来一直检查身体也没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相军 医师 旬邑县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风湿热,顽固性口腔溃疡,喉痹,胃石,奔豚气,湿气重...
已帮助用户: 5283
问题分析:这位患者你好!消瘦,容易上火,饭量大,所以从中医角度讲是胃火炽盛了!从西医考虑一是高消耗性的体质!二是内分泌系统有问题!
意见建议:所以我建议你去医院做个甲功,拍个胸片看看吧!排除一下结核,甲亢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瘦的人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法改善,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并且保证营养均衡,尽量不要偏食或者是挑食。如果伴有明显的脸部消瘦等症状,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或者是脂肪填充,从而使脸部变得比较饱满,能够改善消瘦的现象,治疗以后还要注意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奶水还少,可能以下原因导致的,考虑产妇营养不良,乳汁分泌不足引起的,考虑产妇情志不舒引起的,同时可以多吃高蛋白高脂肪流质食物促进乳汁分泌,妈妈要多喝热汤,进行乳房的按摩或者推拿,当然还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避免上火,避免过于劳累如果采用措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脸瘦身上胖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或者是长时间久坐等原因引起。父母双方都出现身上胖和脸瘦的现象,孩子出现身上肥胖的几率会比较高,暴饮暴食或者是不爱做运动,有可能会导致脂肪在上身和腿部雄积,也会影响体型和美观。出现身上胖最好到正规医美机构选择抽脂手术和注射溶脂针来进行治疗,能快速促进皮下脂肪分解和燃烧,来达到减肥瘦身作用。建议求美者在抽脂后还要继续穿塑形衣,能减少皮肤松弛和下垂,还能起到调整体型作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清淡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很瘦身体胖,很多人体型是天生的,这跟体内的脂肪分部有一定关系,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来改善。身材很胖、脸很瘦处于身材不对称,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根据自身的情况,通过吸脂或者溶脂针的方法来达到瘦身的效果,抽脂手术是利用激光的震动原理将皮肤真皮层的脂肪震碎,利用负压能力将脂肪细胞导出体外,能够起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在手术后也要从饮食上进行调整,避免食用高油脂,高脂肪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女性在怀孕以后可能会出现饭量增大的现象,这都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需要担心,你需要定期产检,但要注意饮食均衡,避免暴饮暴食。孕期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但是也有可能是饭量会减少很少,或者出现了妊娠孕吐反应还可能会导致无法进食,所以你现在表现饭量增大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增大多少属于正常的,这个没有一个硬性的规定,只要自己饭后感觉没有不适那就没事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个月的宝宝每次喝90-120毫升的奶粉,每个宝宝胃口不完全一样,也可能有个体差异,但相差不会很多。一个月的宝宝胃肠发育还不完善,不要给宝宝太频繁地喂奶,每次的奶量也不要过多。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