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近两个月无法睡眠,内心焦躁,恐惧,心慌,手臂逐渐...

会员64893388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将近两个月无法睡眠,内心焦躁,恐惧,心慌,手臂逐渐麻痹。脑袋处于一种紧张状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够正常入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佳萍 副主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腔隙性脑梗死,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已帮助用户: 48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考虑是神经性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多种表现,头晕、心悸、失眠、多梦,胸痛、胸闷,等症。
意见建议:建议放松心情,多运动、锻炼,避免精神刺激,多与人交流,放下思想包袱。配合调节神经的药物。如谷维素、维生素B1、安神补脑片。
有用0
关注
董树林 主治医师 巴中体检门诊部内科
擅长:消化病,风湿病,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39856
问题分析:你所说的情况看,常见于神经衰弱症导致的失眠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吃安神补脑液和柏子养心丸治疗,忌辛辣食物,注意锻炼身体,保持愉快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焦躁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具有养血安神作用的药物或者是镇静助眠的药物,如养心安神片、刺五加、柏子养心丸等都是养血安神的药。还有安定和安眠药,劳拉西泮,这类药物需要长时间使用,建议遵医嘱,以免产生对药品的依赖。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要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东西。
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建议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慌、焦躁可能是心力衰竭、低血糖、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心力衰竭:如果患者出现了心力衰竭,可能会有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胸闷气短等症状,这些不适症状可能导致患者出现情绪激动、暴躁等表现。
2.低血糖:如果患者存在低血糖的情况,可能会有心跳加速、躁动等情况,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还可能会出现意识不清的情况。
3.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如果患者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体内基本代谢速度加快,可能会导致患者心跳加速,出现心慌、急躁等表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焦躁可能是神经衰弱引起的,患者平时要注意饮食的科学合理,可以吃一些健脑、改善神经功能食物,不要暴饮暴食,晚饭不要太饱、太晚。病情较重时,可以口服谷维素、九味神安胶囊、维生素B1等,同时要保证充足的休息,一定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患者还可以及时到精神科门诊,用生物反馈仪器帮助自己体验和学会放松。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肾部疾病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能盲目的治疗,建议及时的去医院肾内科化验肾功能,尿常规,进一步检查确定性质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第一种可能性就是怀孕了,造成月经停止;第二种可能性,就是月经不调了;第三种可能性,就是妇科有病了,往往都是先排除怀孕,延后以调经为主,必要时可到妇科检查化验,做B超,查一下妇科病变,通常都是月经不调的偏多,着凉受寒,受潮的偏多,妇科局部有病变的也很常见,因此及时诊断,对症治疗就成了当务之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半夜突然心慌难受无法入睡有可能是因为甲状腺功能低下,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离子失调,心力衰竭,炎症感染,发烧等。
不舒服的时候可以测血压和心率,如果血压正常,心跳比较快,可以配合比索洛尔和倍他乐克。如果病人在仰卧后出现心慌症状加重,或者是正襟危坐后出现明显的症状,需要高度重视是否有心功能不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